淨妍大愛做公益!為青少年免費除刺青
淨妍醫美集團為回饋社會,積極投入公益事業,不餘遺力,繼高雄氣爆提供受災戶「燒燙傷修復服務」及成立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燒燙傷救助團隊後,今年推出「青少年除刺青義診」,將協助青少年的生活回歸正軌。淨妍醫美曾俊夫表示,勿因一時衝動,事後得忍受除刺青之痛,並得負擔昂貴的除刺青費用,建議青年朋友勿衝動貿然嘗試。
 
淨妍醫美集團擁有專業的醫師團隊及技術,近期與基隆地方法院合作,提供「青少年除刺青義診」活動。淨妍醫美及基隆地方法院分享許多除刺青的案例,部分更生人因身上明顯刺青以致人際關係受影響。為了讓生活回歸正軌,必須得忍受更多的皮肉之痛來清除刺青,甚至得花費數萬元以上的費用。
 
青少年才15,16歲的年紀,身上的刺青圖騰使他們飽受同學及老師的異樣眼光,即使他們已決心改變,有校園紛爭時,總是被聯想為製造紛爭的對象。有的20歲要出社會為生活打拼,也因為刺青在求職上遭遇極大困擾,這類的案件層出不窮,透過雷射將刺青去除,將能一步步改變青少年的生活。
 
曾俊夫醫師提醒,刺青有可能發生感染問題,消毒不完全的工具恐感染皮膚病、肝炎,甚至愛滋病,決定刺青之前,應僅慎思考。如果已經刺青且後悔,需要做除刺青療程,也要慎選診所,以免造成感染等後遺症。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