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減胸 就是要up up

女生說到減肥,最擔心的就是其他地方還沒瘦,胸部就先瘦。因為乳房主要是油脂肪組成的,隨著體內的脂肪降低,胸部也會跟著慢慢變小,可以說是讓女性們苦惱不已,難道保了身材就保不住胸部嗎?今天就來告訴大家減肥不減胸的秘訣,飲食+運動,保住胸部大作戰!

飲食:

均衡的飲食攝取,身體才有足夠的蛋白質和荷爾蒙來維持ㄉㄨㄞㄉㄨㄞ的胸部。

1.多吃深色蔬菜

深色蔬菜如波菜、青花菜、胡蘿蔔所含的β胡蘿蔔素,不但有助胸部的健康與發展,還能預防乳癌的發生率。

2.蛋白質要多吃

蛋白質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也是豐胸的關鍵元素,可促進乳房正常發育。多攝取動物性和植物性的優質蛋白質食物,包括魚、肉、豆類、豆漿、雞蛋和牛奶等。

3.補充膠原蛋白

適度補充膠原蛋白,有助於維持目前的胸型大小,預防乳房肌膚鬆弛和下垂。動物性膠質如豬腳、雞腳、肉皮等等都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適量攝取,如果擔心熱量,也可選擇木耳、海帶等等。另外,維生素C有助於人體吸收膠原蛋白,讓胸部變大、變堅挺,因此也可多食用水果來補充。

4.澱粉不可少

蛋白質與澱粉是身體主要的能料來源,適量的澱粉,有助脂肪的燃燒。每天攝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體內血清素的合成,而且血清素可以抑制食慾,因此完全不吃澱粉的人,容易感到飢餓。

擴胸運動:

擴胸運動功能主要是強健胸肌,對鬆軟下垂的乳房有提升堅挺的作用。

1.游泳

游泳對於乳房的健美有很大的益處,可以藉著水中划動手臂,可以充分擴胸,並且利用水的浮力衝擊,對胸部來說也是最佳的按摩。

2. 壁式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是很不錯的擴胸運動,但對女生來說會太吃力,就可以改「壁式伏地挺身」,雙手向前伸直,手掌貼住牆壁,扶著牆做伏地挺身,一組約10下。每天做3組。

3.啞鈴擴胸

躺在地上,雙腿屈膝。雙手緊握啞鈴,伸向兩邊,然後慢慢將啞鈴往上舉,再將啞鈴慢慢放下。一組10下,每天3組。

——

健康享瘦,胸部up up…快來下載 腰瘦心機 App
臉書粉絲團-腰瘦心機JustFi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