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大超輕鬆瘦身妙招 原來這樣就能瘦!!

適量攝取蛋白質

你知道蛋白質在減肥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嗎?適當的補充蛋白質可以幫助身體在消化時,多燃燒35%的熱量,因而達到瘦身的效果喔!但記得挑選優質蛋白質,如無糖豆漿、傳統豆腐、雞蛋等等。

喝綠茶

綠茶含茶多酚、單寧、兒茶素、維他命A、C、E等多種對人體有益處的成分,其中茶多酚能抑制脂肪酸合成脢的形成,讓細胞內的脂質難以合成。

睡飽8個小時

睡覺可以說是史上最輕鬆的瘦身方式了,想要不動就能瘦,那就睡覺吧!只要睡滿8小時,就可以消耗掉360大卡,而且還能有助抑制食慾的瘦素分泌,降低饑餓素的分泌,可以說是一眠瘦一寸。

維持良好體溫

根據研究顯示,體溫36.7℃時體內基礎代謝率會達到最高值,消耗脂肪的速度也會最快。這個體溫感受也最適當,同時也不會因為過熱導致不適。現代人隨著年齡增長、處於冷氣房,導致體溫下降、手腳冰冷,連帶著也會使體溫下降喔!

逛街超燃脂

一般逛街一次就會逛上半小時至數小時,逛街需要不斷地站立、走路,感覺微喘、有點汗,其實就是種相當不錯的運動效果,尤其是愛逛街的女孩們,一趟逛下來,走路的效果可使相當驚人!

邊伸懶腰邊減肥

日本知名的醫學博士曾推出「伸懶腰減肥法」,只要一天三次、每次70秒,就能塑造易瘦體質。1. 伸懶腰的時候可以刺激背部的肌肉,促進脂肪的燃燒。2. 伸懶腰時能夠無意識的輕鬆進行腹式與胸式呼吸,促進身體的基礎代謝。3. 伸懶腰能夠使用到全身的肌肉。

KTV飆歌

愛唱歌的人有福啦!唱歌不僅可以增加肺活量,還有瘦身作用。唱歌時,基本呼吸方法便是腹式呼吸法、腹部的肌肉得到充分利用,促進新陳代謝,同時也可結實腹部的肌肉。如果再加上載歌載舞的效果,唱完一首歌,所減掉的脂肪相當可觀。

恐怖片「嚇」走熱量

恐怖片不止嚇人,也會下走熱量喔!經實驗,看恐怖片者消耗的熱量平均多三分之一,若以看片時間九十分鐘度量,觀者身體燃燒的熱量平均達113卡,效果等同步行30分鐘。片子越驚悚,觀者心跳速率就越快,消耗熱量也越多。

——

隨時燃燒脂肪,健康享瘦不怕胖…快來下載 腰瘦心機 App

享瘦激勵、享瘦好文,臉書粉絲團-腰瘦心機JustFi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