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完美主義」面相 自己和旁人都舒心

想在第一印象給人親和、忠信、聰明、健康、善良、文雅、禮貌、正派、果決的感覺,必須面部輪廓平衡,沒有令人憎惡的氣質,才能讓旁人樂於接近,展現順眼舒心的好感。

你是「完美主義者」嗎?高標準要求自我雖然不是壞事,但如果事事都要求完美,不但可能累壞了自己,也讓旁人感到疲憊不堪,在職場上還可能讓團隊氣氛陷入僵局!你知道完美主義的面相有哪些特徵嗎?只要針對這些小細節稍加調整,就能讓心境有所改變,自己和旁人都舒心!

想在第一印象給人親和、忠信、聰明、健康、善良、文雅、禮貌、正派、果決的感覺,必須面部輪廓平衡,沒有令人憎惡的氣質,才能讓旁人樂於接近,展現順眼舒心的好感。完美主義者的面相,多半具備以下特徵:

•臉型:面大或金形臉(方形臉)者,大多自律甚嚴,對人要求亦嚴,精力充沛,女性精明能幹,奮鬥不懈。

•額頭:以自己三指高度為標準,若超過者為過高,不足者則為過低。額頭過高者,主其人要求理想高、自主性高,富開創性,要求完美。

•眼睛:眼一大一小者,謂之「雌雄眼」或「陰陽眼」,主其人母親懷孕時精神不穩定、心理欠平衡,或因父母感情不佳所致,其人頗有才華和野心,也有不服輸的個性;眼尾上翹者,個性豪邁直爽,意志堅定好強,要求高標準,個性較為挑惕。

•嘴部:嘴角過分上翹者,個性驕傲、虛榮心強,有大男人或大女人心態;口角下垂、左右高低不一者,性格偏激易怒、悲觀消極,易強詞奪理;吹火口(嘴形側面突出,呈吹火樣)者,主其人言多言急,貪婪自私、吹毛求疵。

•下巴:地閣(下巴)呈凹凸不平之狀,為人處世認真而嚴格,個性偏執欠人和,要求也高;下巴尖者,要求自己高標準,若沒有達到想要的目標,不會輕言放手。

•法令:法令紋過深者,要求嚴格完美,處事果斷。

改善臉部瑕疵 可從這些小細節開始

想要展現充滿親和力的第一印象,可以優先從施打填充物、光電雷射來微調臉部細節。關於臉型、額頭、鼻子、眼睛、嘴巴、下巴等部位,建議利用以下的術式來處理:

心態年輕 外表自然也年輕亮麗

陳美齡醫師分享,許多忠實客戶在年屆輕熟齡之後就持續「進廠保養」,多年下來都維持得相當好,甚至比以前更漂亮。「就算已經超過五、六十歲,外表、活動力還是比同年齡的人年輕很多!」可見只要心態年輕,輔以適當的療程,外表自然也會顯現明亮風采。

最後,陳美齡醫師也不忘提醒讀者,因個人條件和期望都不相同,無論選擇何種術式,都必須選擇合格診所,並與醫師做好充分溝通,才可制定出理想的治療方案,讓自已和旁人都舒心喔!

(文章授權提供/醫美時尚)

更多有關《醫美時尚》: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