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老闆命嗎? 打造大老闆面相展現屬於你的統率魅力

命理師鄭雅勻老師表示充滿統率魅力的大老闆面相,可以從「臉相」、「下巴」、「黑眼珠」切入剖析。

你有老闆命嗎?要成為一位稱職的老闆,不僅需要具備精準識人和用人的眼光,也需要強大的業務執行力,更需要寬廣的全方位考量,以及聰明決策的判斷力!該如何藉由醫美療程來適度改善面相呢?聽聽命理師鄭雅勻老師及專業皮膚科醫師呂佾欣醫師怎麼說吧!

命理師鄭雅勻老師表示充滿統率魅力的大老闆面相,可以從「臉相」、「下巴」、「黑眼珠」切入剖析。

一、臉相

  • 金型臉:相書謂「似金得金剛毅深」,金形的人剛毅富貴。金型臉之人臉型偏方正,皮膚白皙、整體五官俐落,耳朵輪廓分明,眉不雜亂,且腰與臀圍清楚分明,就是金型臉大老闆的面相。
  • 木型臉:相書謂「木得木貲財足」,木形的人正直仁慈。木型臉之人臉型瘦長,鼻子挺直、耳朵細長垂鼻、眉毛細長、眼睛單鳳眼,整個臉相清晰俐落。手指宜修長,尤以身形也要高挑,才符合木型臉大老闆的面相。
  • 水型臉:相書謂「似水得水文學貴」,水形的人機靈聰敏。水型臉之人臉型整體圓潤,眼睛常見大雙眼,眉毛彎長,看起來平易近人,且顴骨有肉、鼻頭有肉,嘴唇、下巴有肉,手心、手掌有肉,身體也有肉,但並不肥胖,身形比例勻稱得宜,此臉相者通常相當聰明,且判斷力精準。

二、下巴

大老闆的下巴宜有肉、微凸,不可有破相、雜亂紋路,如果是雙下巴,代表所有努力可能在適當的時機獲得大大收穫。下巴面相好的老闆,也會願意將利潤與大家共享,能夠當一個仁慈的好老闆。

三、黑眼珠 

以眼睛來說,大老闆的目光必須炯炯有神,黑眼珠宜大於眼白部分,眼白也不能有任何血絲或是偏黃色。擁有的老闆行事果斷,判斷力較不容易出錯,跟隨他一起工作,通常可以獲益良多。

打造大老闆面相可從額頭、鼻子等關鍵部位著手 

呂佾欣醫師觀察,多數老闆都擁有犀利而充滿自信的眼神,下巴也少有後縮問題,若想進一步打造「霸氣外露」的面相,其實男老闆、女老闆的喜好稍有不同。以鼻子來說,男老闆普遍接受自己可以鼻頭有肉、鼻翼稍寬、鼻型略大,但希望山根更加高挺,展現出屬於大老闆的霸氣;女老闆則多半喜歡追求自然的鼻型,並打造圓潤、飽滿的額頭。此外,男老闆雖然相對不在意膚質,不過 對額頭上顯老的抬頭紋、眉心的皺眉紋就特別在意;女老闆則希望額頭能像雞蛋一般光滑澎潤,看起來更顯光彩。

因此,整體輪廓除了可從鼻子著手,也能利用醫美療程來美化額頭;看起來疲累的眼袋、沒精神的眼尾下垂,以及明顯後縮、不夠有肉的下巴,也是老闆們普遍都有的肌膚困擾。想要解決這些問題,必須找出成因來處理,方可有效改善。

部位

治療方式/效果

額頭

利用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撫平紋路,打造開闊的額頭;利用自體脂肪、玻尿酸、少女針、精靈針可填充凹陷處,增添額頭的圓潤飽滿。

眼睛

縫雙眼皮、割雙眼皮可改善眼尾下垂導致眼神不夠犀利的問題;提眼瞼肌手術能創造明亮眼神;眼袋手術可解決眼袋顯老的疲憊感,也能適度提升蘋果肌的澎潤度。

鼻子

利用三段式隆鼻、結構性隆鼻等術式,可打造高挺的山根;玻尿酸等填充物的微整注射能用來微調鼻型,打造出線條自然的美鼻。

下巴

針對明顯後縮的下巴,可借助墊下巴或正顎手術來改善。約有七成以上的愛美人士會從填充物(如玻尿酸)開始嘗試,若覺得效果不夠顯著,可再考慮植入假體。

呂佾欣醫師提醒讀者,無論要接受何種術式,都應由專業醫師進行整體臉部比例的評估,做好充分溝通,才能設計出最適合自己的大老闆面相喔!

(文章授權提供/醫美時尚)

更多有關《醫美時尚》: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