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近視專區

▋專區簡介

透過「雷射近視專區」將協助您瞭解更多雷射近視矯正相關資訊。包含雷射近視手術的研發進程,前導波雷射、飛秒雷射(FemtosecondLASIKorIntra LASIK,俗稱無刀雷射)、i-LASIK全雷射等各類近視雷射手術的原理,雷射近視的術前評估,準分子雷射儀的瞭解,雷射近視手術的流程,乃至於術後保健的衛教常識。

希望藉由這些資訊,讓您獲得對雷射近視手術更完整、更多元化的認識。使近視、遠視或散光問題,能獲得改善進而達到視覺的新水平。

▋飛秒雷射手術

  • 白內障視力「霧煞煞」 飛秒雷射成功挽救
    69歲的陳先生近2年來,視力衰退,看東西常常「霧煞煞」,還會看到雙重或多重影像產生,經診斷後為白內障。但由於害怕開刀,遲遲未治療,某次被羽球擊中右眼,視力更加模糊,出現水晶體囊袋支撐不穩情形,演變成白內障手術的棘手症狀,最後透過飛秒雷射的屈光白內障手術,成功挽救視力。 秀傳醫療體系副院長林...
    中醫內科 健康醫療網/記者潘以慈報導 2014-08-04 
  • 飛秒雷射快又準 眼科手術新趨勢
    近視雷射手術日新月異,在全世界眼科國際會議上,目前最夯的話題就是飛秒雷射;由於飛秒雷射作用時間短,而且雷射能量可產生很大的功率,致使近視雷射手術可以既快速又準確,因而成為眼科手術新趨勢。 眼科醫師王孟祺表示,飛秒雷射是一種近紅外線雷射,特性是穿透組織的能力強;因為眼球多為透明的組織,將飛秒...
    白內障 健康醫療網/關嘉慶報導 2013-01-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