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網

▋專區簡介

公司簡介:
普生公司主要從事研發、製造檢驗試劑及開發相關的技術平台,尤以肝炎系列為最主力之產品。普生目前市場定位主要在於全球的檢驗市場,針對各中小型醫院檢驗科、健檢科及診所提供產品,做為醫師治療用的診斷依據。雖然過去醫療照護服務多以治療為主,隨著人口老化以及醫療成本攀升,導致慢性病的預防與持續監控需求增加,未來整體醫療照護市場趨勢變化將從以治療為主,走向以檢測、預防、監控為主。普生的產品定位也朝預防醫學與疾病進程監控以及個人健康及照護用的診斷做為開發方向。
 
服務項目:
普生致力於預防醫學及精準醫療(Precision Medicine)市場,進軍癌症基因檢測市場、P113+TM小分子蛋白質新藥領域,利用P113+小分子蛋白質新藥研發口腔護理、肌膚保養等產品,因其不含有害化學成分,使用者可吞嚥以維持口腔健康,且能改善癌症患者化療後口腔易孳生細菌的問題,顯示普生已經從預防醫學進階到保養醫學的階段。
 
產品特質:
本公司各項產品品質與技術更獲政府審定,贏得多項生技大獎,包含:「2000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金獎」、「101年經濟部技術處產業創新成果表揚獎」、「2013傑出生技產業獎」、「第十屆國家新創獎」等。普生公司除了生產高品質檢驗試劑,供臨床使用,也配合生物醫學發展”個人化”產品的市場趨勢,擴大產品項目及領域。

▋口腔保健

  • 小孩不會刷牙 口腔保健怎麼做?
    據統計,國內12歲以下兒童平均蛀牙2.5顆,比全世界國家多出1顆,堪稱是「蛀牙王國」。醫師強調,預防蛀牙就要刷牙,也可搭配市售安全性高的P113+抑菌蛋白口腔護理產品,強化牙齒琺瑯質,維持口腔菌種平衡來加強口腔保健。2大原因 兒童齲齒率高牙科診所院長張淑君表示,兒童比成人更容易齲齒有兩大原因。學齡前...
    消費訊息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2017-05-1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