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貼近真實美胸 黃仁吳醫師:材質需聰明選

審美標準逐年提高 超過8成女性對胸部不滿意

據統計顯示,隆乳手術為台灣熱門整型項目第2名,僅次於雙眼皮手術。在台灣,認為自己乳房不夠豐滿及對胸型不滿意的女性就超過了7成,因此為了使身形更加凹凸有緻,許多女性便會藉由隆乳手術重獲自信。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院長黃仁吳醫師表示,市面上義乳材質琳瑯滿目,目前台灣合法上市的義乳材質有鹽水袋、圓盤型果凍矽膠、水滴型果凍矽膠三種;而國際整外醫學界關注已久,在全球已有超過60個國家使用,並且正式通過台灣衛福部使用執照上市的魔滴義乳,在近期掀起另一波隆乳手術的討論熱潮。

黃仁吳醫師發現,許多女性對於隆乳手術望之卻步,不外乎是擔心術後效果不如預期,或是產生石頭奶、大小奶、胸型不佳、觸感不夠真實等問題,而魔滴隆乳因為擁有許多特點,可以說是以往義乳材質的升級版。

▲隆乳手術的技術門檻高,相當考驗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經驗與技術。

新式魔滴隆乳 義乳材質再進化

黃仁吳醫師進一步說到,魔滴義乳材質具高黏度、高彈性的流動膠體,結合了水滴型及圓盤型的特質,植入後站著是飽滿的水滴型,躺著則自然散開呈圓盤狀,擬真度高,觸感與真實乳房組織幾無區別;因延展性極佳,故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執刀時,能夠用2.5~3公分的切口順利植入,並將切口隱藏於符合患者需求的隱痕位置。

此外,魔滴義乳表層經過特殊處理後,表面的絨毛更微細,生物相容性高,可與組織更緊密作結合,避免術後假體旋轉或移位、莢膜增生或攣縮等問題,術後亦無須按摩,使患者的居家照護上更為方便;黃仁吳醫師強調,其實沒有所謂「最好的義乳材質」,因每一種義乳材質特性皆不相同,材質的選用應依照每一位患者身型條件搭配使用,以合適為重。

▲資深整形外科醫師黃仁吳建議,進行隆乳手術前有良好的醫病溝通相當重要,方能使手術效果達到預期的理想狀態。

醫美防糾紛 慎選專業整外醫師安心有保障

黃仁吳醫師提醒,由於東方人體型偏瘦,即使魔滴隆乳的安全性大幅提升,但由於隆乳手術的技術門檻高,患者在隆乳手術前仍應慎選經驗豐富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進行一對一完整諮詢,充分溝通、達成共識,並透過高階乳房3D模擬,預先模擬手術後的胸部大小,避免術後落差;手術過程更需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患者術後也要定期回診,讓醫師確切了解手術恢復的狀況,如此才能安全、安心的擁有一對性感傲人的渾圓美胸。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