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皺紋」 找回你的少女時代~

文/林毓宏醫師;整理/Sophia

年輕時總是愛作怪表情的小琳,年紀大了之後發現明明保養做得很好,但是臉上皺紋卻越來越明顯,買了千百種的保養品,卻都無法消除,因此下定決心去做醫美,聽聞少女針對於除皺非常有效果,不知道醫師是否能幫我打擊皺紋,恢復青春呢?


Q.少女針與玻尿酸、晶亮瓷等注射有何不同之處?優點在於?

少女針是結合了晶亮瓷+3D聚左旋乳酸的一種新式的注射材質,它具有晶亮瓷立即填充的效果,又有晶亮瓷及3D聚左旋乳酸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特性。質地較玻尿酸硬挺黏稠,但又比晶亮瓷稍軟一些,質感非常的柔順,所以用來注射在鼻子及下巴部位,醫生更容易塑型;且因為CMC凝膠載體的關係,術後不易位移、穩定,用在五官雕塑上面,效果更精緻自然。

Q.少女針能夠改善哪些地方?效果持續多久、安全性?

少女針可以當作填充物,隆鼻及墊下巴之外,因為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的關係,所以也能使用在拉提緊實肌膚上面,不論撫平皺紋、拉提鬆垮下垂的臉頰、雙下巴、眼周肌膚,都很適合用少女針來治療。效果可維持12~24個月以上。且可以完全被人體分解吸收和排出,所以安全性極高。

Q.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照顧也很簡單,因為不需要按摩,所以可以立刻回到正常生活,建議大家術後6~8小時內不要觸碰按照治療部位,以免位移;另外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有些人仍可能出現暫時性紅腫、瘀青現象,但這些狀況都會在術後7~14天慢慢減輕,不需太過擔心!

林毓宏 醫師

學經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美容醫學專科/肥胖醫學會會員|HYADERMIS原廠海德密斯認證合格|Sculptra原廠舒顏萃認證合格|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認證合格|Radiesse晶亮瓷認證合格

專長:雷射光療(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極線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光療除毛)|微整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依蓮絲、舒顏萃Sculptra、PRP自體生長因子)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