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苦情垂臉 讓妳成為好命新娘
2016年底到,許多情侶趕在此時完成終身大事!小娜也計畫在今年成為幸福新娘,卻因為暗沉的淚溝及凹陷的蘋果肌感到困擾,郭健軍醫師建議,過去單一部位填補的觀念已經過時,劑量拿捏不當就會顯得不自然,運用NASHA專利大、中、小不同分子劑型的玻尿酸,就能擺脫苦情垂臉,化身好命新娘,拍照零死角喔!
 
以往微整形玻尿酸針劑注射治療的想法就是「填補」,哪裡凹陷就填補哪裡,打的量少就像小石頭丟進池子裡,看不到多明顯的變化,打的量多,也許你的淚溝或法令紋不見了,局部看起來效果很明顯,但如果劑量沒有拿捏得當,容易就會讓人感覺整個人疑似「臃腫」了起來,整體看起來就是有些不自然。
 
郭醫師表示,由於大家第一眼都會將注意力集中在雙眼以及中段臉位置,暗沉的淚溝及凹陷的蘋果肌會給人一種苦命感,想要像小娜一樣變身幸福的新娘,可以同時治療淚溝及蘋果肌。
 
在治療時,常可發現玻尿酸除了填補的效果外,也具備了類似「拉提」的視覺功效。通常在以小分子的玻尿酸填補淚溝時,凹陷的蘋果肌也會因此微微撐起,此時,若搭配中、大分子的玻尿酸,運用在蘋果肌的打底,會讓臉部的線條更柔順,視覺效果也會更加立體又自然。
 
郭醫師強調,市面上玻尿酸品牌眾多,消費者可選用具備大、中、小分子不同劑型的玻尿酸來分層注射,達到最精緻且量身打造的效果,專利NASHA玻尿酸因為可以被人體代謝吸收、穩定性高,注射後較不會出現泡泡眼,這也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玻尿酸品牌。透過玻尿酸注射進行微調,讓待嫁女孩們拍攝婚紗照或婚禮宴客時,呈現出更完美、零死角的拍照角度,創造最美的回憶!

───── TIPS ─────
【玻尿酸分子大小區分】
中、小分子玻尿酸施打至肌膚淺層處,可修飾臉形及撫平皺紋;而較大的分子則可注射於深層真皮至皮下組織層時,改善重度皺紋,也能修飾下巴及鼻樑部位的塑形。

醫師小檔案
郭健軍醫師
經歷:高雄醫學大學皮膚科專科醫師|署立嘉義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台灣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
專長:皮膚病症診斷及治療|微整型及雷射光療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