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4.5與專業醫師大剖析CML治療與追蹤數據
 
講座日期&時間:2016.07.09(星期六) 13:30-16:30
講座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左轉,步行約2分鐘)
 
慢性骨隨性白血病(CML)是我們俗稱血癌的一種,根據統計台灣每年約有200例白血病的新增病例,因為症狀不明顯,很容易延誤就醫,進而耽誤治療與用藥時機!
 
以往慢性骨髓性白血病的患者,往往只能等待適合的骨髓移植,以求得一線生機,但其實隨著醫療與藥物的進步,慢性骨髓性白血病已經可以標靶藥物治療,甚至現已進展到第二代標靶藥物,只要透過每天服藥、定期抽血追蹤,可更穩定地維持深度分子學反應,將慢性骨髓性白血病如同慢性病一般地長期控制。
 
慢性骨髓性白血病病患應每三個月進行一次抽血檢查,根據2013年最新歐洲治療建議,在接受藥物治療後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治療目標,包括完全染色體緩解(CCyR)、主要分子學緩解(MMR)、深度分子學反應 (MR4.5)等,只有依照醫囑服藥、定期檢查是否達成目標,才能真正確保疾病控制穩定,不致惡化。
 
本次社團法人髓緣之友協會將於7/9(六)下午舉辦免費『LOVE,形影相髓』慢性骨髓白血病台北場講座,特別邀請唐季祿、張明志、郭明宗及徐思淳等四位醫師到場帶來精采演說,與民眾深度剖析慢性骨髓白血病的治療趨勢與各項檢測數值,可愛的慢性骨髓白血病疾病大使Mr. 4.5也將現身現場影片中,解密各項重要的治療目標,歡迎各位對慢性骨髓白血病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與!
 
相關講座資訊與報名專線請洽:(02)2314-0390分機21 余小姐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