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搶先體驗分享~200U大容量、CP值超高的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素可以說是醫美入門療程之一,也是許多人對抗老化的必備療程!

肉毒桿菌素可以說是醫美入門療程之一,也是許多人對抗老化的必備療程!由韓國醫美大廠研發製造的奇肌肉毒,在韓國上市已16年,有著超高的市佔率,其肉毒菌株源自美國,安全性高且效果不亞於歐美品牌,今年年初終於在台灣上市了,並且推出CP值超高的200U劑型,醫美時尚編輯部得知此消息後,馬上相約一起搶先體驗,就快跟著我們一探肉毒的除皺奇蹟吧!

醫美時尚的K編與S編都有打過肉毒,很喜歡打完肉毒後的那種緊緻感,尤其每次打完額頭都能發現額頭變得平順光滑,所以一得知奇肌肉毒在台上市後,K編與S編兩人就趕快與熟識的診所預約施打肉毒。與醫師諮詢後,唐豪悅醫師建議一人施打100U於全臉,這樣兩人剛好能用完一瓶奇肌肉毒,且能打到全臉的除皺與拉提,施打部位除了常見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和咀嚼肌,醫師還特別針對頸闊肌,在頸闊肌施打肉毒,能放鬆下半臉肌肉、達到往上拉提的效果,因此輪廓線會變得更加明顯除此之外,唐豪悅醫師建議下次還能試試看施打肩膀斜方肌和小腿肌,能讓肩線和小腿變的順,視覺上看起來也會更加纖細。

術後心得-除皺緊緻2~3天快速有感

這次兩人體驗奇肌肉毒的感受都覺得很棒!短短的時間就可以看到療程效果,大概打完2~3天就可以發現有些部位的動態紋路變得不明顯了,像是皺眉時眉間不再有兩條八字形的皺眉紋和笑起來時的魚尾紋,都慢慢消失了,覺得非常滿意。

S編表示:『不得不說在額頭的部位,特別讓人驚艷!!打完抬頭紋後的幾天,整個額頭變得平整光滑,抬頭紋不見後,整體看起來就覺得年輕不少。打完肉毒後,也會感覺整體皮膚變得緊緻光亮,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超級滿意,我非常喜歡奇肌肉毒術後的減齡感。』

名醫來解惑.肉毒常見Q&A

Q. 什麼是肉毒桿菌素? 

唐豪悅醫師表示,肉毒桿菌毒素是從肉毒桿菌分泌的一種蛋白質,是一種經過純化的神經毒素,能抑制神經末梢釋放乙醯膽鹼,因此能夠抑制肌肉收縮以及減少腺體分泌,在醫美上的能用於改善臉部動態紋路、修飾過度肥大的肌肉(如:咀嚼肌、小腿肌),和改善多汗症問題。

Q. 肉毒除了能夠改善皺紋,還有哪些作用嗎?

肉毒桿菌素的除皺效果好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唐豪悅醫師指出,在醫學美容上的用途,除了改善動態皺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皺鼻紋等動態紋路問題,還能改善肌肉肥大的問題,像是能用於咀嚼肌(咬肌)、小腿腓腸肌及肩膀斜方肌過於肥大,都能藉由施打肉毒來放鬆肌肉、達到修飾線條的效果,也可以用於多汗症的治療。

Q. 肉毒打在咀嚼肌(咬肌),能改善什麼問題?

若是咀嚼肌(咬肌)過於肥大,視覺上看起來臉就會比較大,唐豪悅醫師建議能藉由施打肉毒桿菌素可以軟化並放鬆肌肉,讓咀嚼肌的體積變小,因此達到有瘦小臉和拉提的作用。術後1~2週能初步感受到輪廓線變得緊實,大概在術後1個月能看見瘦臉效果,效果能維持4~6個月左右。

Q. 肉毒建議多久打一次?

唐豪悅醫師說明,肉毒的效果並非永久,平均的效果大概能維持4~6個月,若是想要一直維持青春美麗的效果,建議每4~6個月能施打一次,固定施打肉毒不僅能改善動態紋路,還能延緩靜態紋路的產生,是一項值得長期投資的抗老療程。

Q. 肉毒會有副作用嗎?哪些人不適合呢?

術後可能會有局部瘀青、腫脹、泛紅等短暫性的不適反應,通常經過幾天後就會自然消退,不必過於擔心。少部分的人,上半臉接受肉毒治療後會出現頭痛反應,這與個人體質有關,頭痛症狀在幾天內就會消失,若是真的感覺很不舒服可以吃止痛藥來緩解。唐豪悅醫師特別提醒,孕婦、餵母乳的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或是對肉毒桿菌素過敏的人,都不建議施打。

Q. 肉毒桿菌素品牌怎麼選?

首先一定要選擇合格的診所及能夠信賴的醫師,施打的肉毒必須是經過台灣衛福部核可認證的品牌,擁有效果的同時,也能安心有保障。唐豪悅醫師提醒,近年來坊間充斥著許多來路不明的產品,施打前可以檢查是否為「全中文外盒」的包裝,確認是正貨即可安心施打,避免副作用產生。

(文章授權提供/醫美時尚)

更多有關《醫美時尚》: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