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童妍拉提術」全台認證醫師特搜

近期在醫美圈討論度超高的「真.童妍拉提術」,是目前唯一通過國際SCI期刊認證的抗老療程,能全面性改善女性常見的老化問題,像是紋路、凹陷、鬆弛或下垂等問題,都能透過「真.童妍拉提術」有效的改善老化問題。

近期在醫美圈討論度超高的「真.童妍拉提術」,是目前唯一通過國際SCI期刊認證的抗老療程,能全面性改善女性常見的老化問題,像是紋路、凹陷、鬆弛或下垂等問題,都能透過「真.童妍拉提術」有效的改善老化問題。《醫美時尚》特別搜集全台通過「真.童妍拉提術」原廠認證的醫師,若是你想做「真.童妍拉提術」,絕對不能錯過這篇!

什麼是「真.童妍拉提術」?

肌膚老化並非單一層次,而是多層次的老化,舉凡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脂肪或是骨骼都會老化,所以想要對抗老化就必須選擇能夠全方位對抗老化的療程。

「真.童妍拉提術」True Lift Plus是經過臨床實驗及國際SCI期刊認證抗老療程,也是一種複合式的保養型療程,免動刀無恢復期,只需要30分鐘就可以重返青春,經臨床試驗證實改善拉提的程度超過100%,效果能持久長達25個月。相較於其他市面上拉提的療程,像是埋線,埋線需要一個月的恢復期,但效果只能維持6~12個月,而近年來火紅的電音波,由於是作用在肌膚單一層次,所以拉提的效果比較有限,如果預算足夠,搭配真童妍拉提術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選擇「真童妍拉提術」原廠認證醫師

微整注射術後想要擁有自然年輕的效果,是非常考驗醫師的技術、經驗與美感,術後才能展現屬於自己的美麗。「真.童妍拉提術」透過獨家特殊的施打點位,需要進階的注射技巧因此建議尋求通過「真.童妍拉提術」原廠認證的診所與醫師,原廠針對醫師的施打技術、醫美經驗、美感評估等等嚴格考核,因此建議找尋原廠認證的醫師,才能夠確保展現術後完美的拉提效果。《醫美時尚》提醒,對「真.童妍拉提術」有興趣的人,術前一定要做好功課,且認清原廠認證證書,才能有效精準治療,完美呈現國際期刊的拉提效果!

「真.童妍拉提術」認證診所&醫師

杰膚美診所 x 李杰年醫師

位於台北市南京復興捷運站的「杰膚美皮膚專科診所」由院長李杰年所創立。李院長將就讀博士班的科學研究精神落實在執業上, 除了以國際最新治療與用藥,解決困擾患者的皮膚問題之外,更將對皮膚結構的了解運用在醫美治療上。團隊連續多年在SCI國際期刊發表關於雷射治療、聚左旋乳酸、玻尿酸注射相關論文,搭配兩岸三地多年演講教學及注射的經驗,提供每個求美者適合的客製化療程。

李杰年醫師表示「真.童妍拉提術」是國際SCI期刊認證的拉提治療技術,原理主要透過特殊施打點位連接面部,針對「真性韌帶」位置施打瑞典純粹玻尿酸,如同將鬆弛處以鉚釘固定;接著利用童妍針的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補足臉部流失的體積,經研究調查術後滿意度高達8成以上,是個相當值得持續投資的抗老療程。

甯寓美學診所 x 鄭黃中宇醫師

許多人在追求改變的過程中,最容易忽略什麼是真正的自己,但這些卻是最真實且獨一無二的。甯寓美學的願景是與你一同探索更好的自己,藉由訪談與互動,了解每一位顧客真實狀況與聲音,由內而外讓每一次的改變,展現出屬於自信,與更加美麗的自己。

沒有一個注射劑是100%完美適合在每個地方,鄭黃中宇醫師說明「真.童妍拉提術」以複合式治療的方式,將兩種針劑的優點完美結合,先將瑞典純粹玻尿酸施打在真性韌帶上,對肌膚提供良好的支撐力,再使用童妍針來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兼具拉提、膨潤、優化膚質等多重效果,還會讓臉型變得越來越好看,是一種安全又快速的變美方式。

20SKIN四季皮膚科診所 x 黃勇學醫師

黃勇學醫師和藝術總監安喬老師共同創立20SKIN醫美集團,以20多年豐富深厚的皮膚專科經驗,一直堅持著「讓醫美回歸醫療本質」的理念,以醫理為基本再帶入醫美微整療程,透過正確的保養觀念及醫學美容輔助打造健康皮膚,維持肌膚在年輕且健康的狀態。

「真.童妍拉提術」是一種全方位的抗老保養療程,且是SCI國際期刊認證的抗老療程,同時黃勇學醫師也是該篇期刊文獻的作者,「真.童妍拉提術」利用童妍針和搭配瑞典純粹玻尿酸,針對於不同層次的肌膚老化問題,採用分層、分次、漸進式的治療方式,能有效改善多種老化問題,術後看起來才會是年輕且自然的。

米秝琪整形外科診所 x 黃琪琛醫師

米秝琪源自英文Miracle,中文意思是「奇蹟」,希望創造美麗奇蹟給所有信任米秝琪的人,米秝琪秉持著從「心」出發的精神,用心專注於每個細節,打造專屬於您的平衡美感!對於米秝琪來說,品質是細節的講究,對每個手術階段嚴格把關,給予最高的服務品質,守護大家的美麗。 

皮膚老化不光只有肌膚會老化,連同肌膚底下的層次也會受影響,所以抗老治療要考慮是否能涵蓋全層面,「真.童妍拉提術」就是一種很好的選擇。黃琪琛醫師進一步說明利用瑞典純粹玻尿酸做底部支撐、拉提鬆弛的韌帶,再來使用童妍針持續刺激自我膠原蛋白增生,能增加真皮層的厚度,對於全膚質優化和肌膚收緊能有很好的效果。

陳佩軍皮膚科診所 x 陳佩軍醫師

提到雲林在地的皮膚科診所,陳佩軍皮膚科診所絕對是鼎鼎有名!院長陳佩軍醫師希望能透過他的專業知識,讓大家了解自己的膚況,使肌膚能變得更加年輕且健康,且提供客製化專屬療程,讓你「整形而不變型,漸進式的變漂亮」。 

「真.童妍拉提術」是一種複合式的治療,陳佩軍醫師建議透過瑞典純粹玻尿酸施打於特定的真性韌帶上,就如同鋼筋把鬆垮的肌膚架構起來,再使用童妍針來新生自體膠原蛋白,補足流失的膠原蛋白,兩種針劑結合能夠全面性的改善老化問題。術後想要有滿意的效果,一定要尋求經過原廠認證的醫師,透過進階技巧與特殊施打點位,才能將效果完美體現出來。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x 林政賢醫師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有別於其他的醫美診所,是由皮膚專科醫師林政賢院長所設立,認為醫學美容應該建立在對於皮膚解剖學、生理學及皮膚疾病的了解上,用實證來解決患者肌膚問題,且多位醫師是國際級的講師,學術理論紮實、臨床經驗豐富,以「皮膚藝術家」的角度,精雕細琢出美麗的臉蛋。

現今消費者大多都不喜歡恢復期長的療程,所以會選擇沒有什麼恢復期的療程,林政賢醫師表示,像「真.童妍拉提術」就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因為入針針孔很少,加上針劑含有些微麻醉劑,施打時幾乎不太痛,術後也沒有什麼腫脹感,甚至還能看出立即性的拉提效果,之後隨著膠原蛋白增生的量越來越多,減齡的效果還會越來越好喔!

(文章授權提供/醫美時尚)

更多有關《醫美時尚》: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