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埋線精心打造你的翹挺美鼻

東方人的臉孔常見短山根、塌鼻頭,整容訴求不外乎是提升鼻子和下巴的立體度,除了傳統隆鼻手術之外,我們也可利用「埋線隆鼻」來打造精緻鼻型。

想要擺脫短山根、搶救塌鼻子嗎?除了手術隆鼻,你也可以善用微創的鼻部埋線,不但效果立即,維持度也比注射玻尿酸來得高,讓你輕鬆勾勒屬於自己的翹挺美鼻!

鼻型不夠挺翹精緻,該怎麼辦?

東方人的臉孔常見短山根、塌鼻頭,整容訴求不外乎是提升鼻子和下巴的立體度,除了傳統隆鼻手術之外,我們也可利用「埋線隆鼻」來打造精緻鼻型。王彥博醫師說明,埋線隆鼻的方式是在鼻頭創造一個小開孔,置入手術用的可吸收線材到鼻內,藉以增加鼻子的立體度,線材條數依據個人條件而有差異,一般以8~12條的效果最好。相較於必須全身麻醉、費用較高、恢復期也較長的手術隆鼻,埋線隆鼻僅需局部麻醉,不僅施作時間短、效果立即、費用相對低廉,恢復期也僅需一週,可說是提供愛美人士一個更輕鬆的隆鼻選擇。

想要接受鼻部埋線,該如何挑選線材?

鼻部埋線的線材種類相當多,過去坊間有許多滅菌不完全的非法韓國線材,不僅容易造成傷口發炎腫脹,後續又得開刀取出,可說是得不償失。王彥博醫師表示「Mint Lift拉提」採用自韓國新型拉提的PDO線材,通過衛福部核准用於臉部拉提適應證,它是一款專門用以拉提、人體可完全吸收的線材,結構一體成型且不易斷裂,同時具備360度螺旋鋸齒倒鉤,更可強力固定,所以支撐度、持久度比其他線材更好,術後滿意度也相當高。

恢復期大概多長?術後如何照顧呢?

王彥博醫師提醒鼻部埋線的傷口小,恢復期約為3~7天,初期可能有輕微的瘀青腫脹感,只要按時服用消炎藥、抗生素和止痛藥,避免讓傷口碰到水,其餘維持正常生活,即可順利度過恢復期,輕鬆擁有精緻翹挺的美鼻。「Mint Lift拉提」療程術後,線材約1~2年會完全被人體吸收,建議在術後一年左右回到診間由醫師評估,視需求適度稍加補強,更可增加持久度喔!

(文章授權提供/醫美時尚)

更多有關《醫美時尚》: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