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雕塑新趨勢!3位達人教你用「熱塑溶脂」打造小V臉

翁毓菁醫師:「熱塑溶脂」可說是新一代小臉神機,即使在多元的療程選擇下, 它的特色還是令人驚豔。

雙下巴剋星!「熱塑溶脂」瓦解你的雙下巴

自拍、視訊開會總是出現雙下巴嗎?當低頭族時經常擠出三層肉 嗎?究竟雙要怎麼作才能消除雙下巴呢?風靡於海外的體雕療程「熱 塑溶脂」,能改善身體各部位的脂肪囤積問題,包括擾人的雙下巴困 擾,今年台灣將跟上海外趨勢,於2022年進行全新升級,引進雙下巴 溶脂的新套件,僅需25分鐘就可以打擊頑固雙下巴,其無傷口、無恢 復期的優勢,可以說是今年的「溶脂新星」。

真正無痕無瘀青,再也不怕被人發現

翁毓菁醫師:「熱塑溶脂」可說是新一代小臉神機,即使在多元的療程選擇下, 它的特色還是令人驚豔。一是完全非侵入性,連針孔的傷口都沒有;二是治療時間的長度,跟其他非侵入性減脂療程需要45分鐘相比,熱塑只要25分鐘,更方便、更有效率;三是術後的修護期,熱塑術後僅會有治療區域微紅痕跡,像是熱敷過後的狀態,幾小時內即會消退。與其他減脂設備比較不同的是,熱塑在進行完療程後皮膚不會鬆弛,反而會因為熱能效應的關係收緊。

相較於其它選擇,消脂針在治療後會有一段長時間明顯的外觀腫脹期,冷凍減脂則是會有明顯的瘀青痕跡,也不是每個人的雙下巴脂肪厚度都適合。不挑人、時間快、無痕跡,才能讓你能夠真的體會什麼叫作偷偷變瘦的感覺。

25分鐘,急速消脂並緊實肌膚

林宏謙醫師:「熱塑溶脂」採間歇循環加熱方式來破壞脂肪,其原理是將二極體 雷射的脈衝頻率控制在加熱5秒、再休息5秒,這樣一來治療上會有相當好的舒適度,也能精準控制皮下脂肪的溫度在42∼47°C,讓脂肪逐漸凋亡。

其特殊的下巴10cm2和14cm2套件設計,讓醫師能根據患者下巴大小來選擇,套件能完整包覆並固定住下巴、下顎線及上頸部範圍,使雷射能量更精準消滅下巴脂肪,達到良好的溶脂效果,術後在6∼12周後左右即可看到改善。同時,雷射熱能又能夠同步緊實肌膚,相當於溶脂、緊實一次達成,完美塑造下顎線條。

滿意度破9成,改善整體下半臉線條

林上立醫師:海外統計數據顯示,「熱塑溶脂」的術後滿意度高達9成,可以說是雙下巴的明星療程,而且它與其他針對性局部較強的溶脂不同,透過雷射熱效應的方式進行治療,除了該治療部位會達到很好的效果,附近的下頷處與上頸部,也會受到熱擴散的效應,讓整體下半臉會有一併改善、成為小V臉。另外,令人意外的是,絕大多數接受治療的人都覺得整個過程舒適度極高,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以目前的治療經驗上,基本上只要施作2次的療程,即可看到明顯的效果,但因為每個人的皮下脂肪厚度、脂肪耐受性和個人期待值不同,所以實際治療次數會因人而異,需要由專業醫師來評估。

醫師小叮嚀

1.接受療程後,建議兩天一次的輕微按摩,每次5∼10分鐘。每日攝取2,000∼ 3,000cc的水分,能幫助身體代謝脂肪。

2.治療區域可能出現微紅、觸痛、腫脹感或硬塊感,大約2周左右都能逐漸趨緩。

3.少數的可能會出現結節(硬塊)或脫毛現象,約1∼2個月後可恢復正常。

4.治療部位具開放性傷口、蟹足腫、陳年舊刀疤、癌症患者、懷孕或哺乳的     人不適合施作。

(文章授權提供/醫美時尚)

更多有關《醫美時尚》: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