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提緊緻超有感! 「QG電音雙波」口碑診所熱搜

每年年底是醫美的旺季,許多人都會趁這時進場保養,讓自己煥然一新。在療程上的選擇,又以緊實拉提類療程最為熱門,像是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提,而現在會建議使用「QG電音雙波」兩者合併治療,能針對肌膚全層作用,讓緊實拉提效果更好。

每年年底是醫美的旺季,許多人都會趁這時進場保養,讓自己煥然一新。在療程上的選擇,又以緊實拉提類療程最為熱門,像是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提,而現在會建議使用「QG電音雙波」兩者合併治療,能針對肌膚全層作用,讓緊實拉提效果更好。但不是每間診所都會配備這兩台儀器,所以本期《醫美時尚》特別為讀者蒐集四間擁有「QG電音雙波」的診所,推薦給想要變美的你喔~

什麼是「QG電音雙波」?

是一種複合性療程,QG電音雙波合併「Q+音波拉提」和「IG電波拉皮」兩種療程,能針對肌膚不同層次加熱,達到肌膚全層的緊緻拉提效果。Q+音波拉提以點狀式高能量的聚焦超音波,藉由熱能讓SMAS筋膜層收縮,將鬆弛的筋膜層緊縮,進而達到拉提的效果;而IG電波拉皮則是採用獨特GFRTM網狀分段式電波技術,以容積式加熱方式,針對肌膚的表皮層和真皮層進行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有緊實、改善紋路和膚質的效果。

艾瑞辛診所x張進芳醫師

「艾瑞辛診所」強調專業與品質,藉由高端技術精準展現醫療的美,院長張進芳也相當重視美感藝術,在艾瑞辛享受量身訂製專屬的服務細節、互動,帶給您一段超越想像的美學旅程。

張進芳醫師表示,「QG電音雙波」兩者合併治療,能彌補單一療程的不足,電波和音波到底哪裡不同?以加熱方式來看,Q+音波是由內而外、IG電波是由外而內,有效針對肌膚全層加熱,不但能有立即性的拉提效果,且術後膠原蛋白會持續增生,進而改善膚質和紋路的作用。 除了效果更好以外,疼痛感比過往的機器下降許多,只要患者不痛,醫師更能夠靈活的調配治療能量,加上整體治療時間更快,QG電音雙波提供了患者和醫師更好的選擇。

聚星訂製美學診所x楊淑雯醫師

「眾人聚集在一起的心,放我的真心,在您的手心,美的純粹,純粹為您」這是聚星品牌的使命。專業團隊摒除複製貼上,設身處地為繁星中的您量身訂製,專屬於自己的整體美學。

前幾年音波拉提非常流行,許多人覺得只要施打音波就能改善鬆弛老化問題,楊淑雯醫師提醒,老化不是單一層次老化,而是肌膚全層次都會老化,所以可以發現只做音波的人,術後細看還是有許多細紋存在,因此建議肌膚深淺層都要一起做治療,這樣緊緻拉提的效果才會好上加好。「QG電音雙波」複合式治療的好處是,藉由Q+音波來治療鬆弛的深層SMAS筋膜層,IG電波能針對表皮與真皮層的老化,兩者合併可看到明顯的立即性效果。

熱河診所x吳錫松醫師

為了滿足每一位愛美的人,因此高雄熱河診所精選先進、安全可靠的醫材和儀器,讓您美的自然、安心無負擔。吳錫松醫師擁有長年經驗與美學培養,對美掌握到恰如其分,打造完美的您!

吳錫松醫師分享,過往的電波和音波療程,雖然效果好,但是缺點就是價格昂貴且較痛,機器操作的速度也很慢,所以患者每次都要忍痛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這對許多患者來說是相當難熬的,甚至有些人療程做到一半就不想做了。新型QG電音雙波改良了過往儀器缺點,不僅施作速度更快且效果立即,重點是幾乎不怎麼痛。Q+音波加IG電波,雙機合併、內外雙攻,合併使用後效果更好,且價格親民,這也是為什麼最近越來越多人選擇QG電音雙波。

媄仁診所x林建宏醫師

「寵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不管是皮膚疾病的治療或是醫學美容,媄仁診所都能提供細心且專業的服務,讓每位消費者都能美的自然且獨一無二。

林建宏醫師指出,音波和電波的作用原理不同,因此作用的層次也不同,兩者合併施作涵蓋治療範圍更大,術後效果更好,所以「QG電音雙波」成為現在的治療趨勢。過往儀器治療時間長又痛,醫師為了讓消費者治療時有較好的感受,於是調降了能量,這樣一來也降低了療程效果,Q+音波和IG電波是新型儀器,改良了過往傳統儀器的缺點,治療時間更快且舒適度更高,所以推出後受到許多消費者好評,加上有多種尺寸的探頭可以選擇,探頭更加貼合臉部曲線,更能精準有效的治療。

愛麗美診所x吳婉卉醫師

位於台中文心路的「愛麗美診所」,是許多網美指定的專業醫美診所,「愛麗美」諧音「愛你美」,為您量身打造美麗自信,幫妳由內而外打造美好起點,讓美麗成為您的代名詞。

吳婉卉醫師表示,近期詢問度很高的「QG電音雙波」是使用Q+音波和IG電波合併治療,兩者合併的好處是可以幫助肌膚不同層次一起拉提緊緻,這樣會比單一層次拉提效果更完整。並且,這兩台儀器操作速度快,病患還沒來的極感受到痛就結束了,加上Q+音波擁有多種尺寸探頭,改良傳統探頭過大不服貼的問題,降低燙傷的機率。特別一提的是,IG電波施打過程中能感受到溫溫熱熱的,許多病患都表示治療過程相當舒服,不像傳統儀器會有很燙的感覺。

圖文提供/醫美時尚

更多有關《醫美時尚》: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