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O-醫療公關的大觀園
醫療技術日新月異,每年都有不同的突破,由其是在癌症醫學方面,學界、醫界、藥界,無不致力於研發與實驗,希望可以早日打倒世界第一的致命殺手!
 
身為最專業的醫療公關,當然要掌握產業動態,時刻注意最新的醫療新技,因此我們特地來到2012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年會(ASCO),才能掌握第一手的最新消息喔!

到底什麼是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 這可就要好好介紹一下,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linical Oncology (ASCO) 是領先全球的腫瘤癌症研究機構,其成員包含了極為專業的臨床醫師以及癌症研究人員,每年的年會就像是癌症醫界的至高殿堂,許多重大的研究都會在此發表,吸引來自全球的醫療相關從業人員前來交流、學習。
 
ASCO自2010年在風城-芝加哥舉辦,來到這個美麗的都市,就不難想像為何主辦單位決定接下來的10年都要辦在芝加哥,晴朗的藍天、壯觀的建築加上一望無際的密西根湖,很難想像這曾經是大火肆虐,還有美國頭號黑道人物-艾爾卡彭出沒的城市!


 
芝加哥再怎麼風光明媚,也不要忘了此行的目的—ASCO會議,除了大大小小的研討會議可以旁聽外,會場內各大藥廠的攤位也相當值得一看,互動看板、活潑的視聽內容,處處都是最新的醫療科技展示。

 



最後送上芝加哥名產deep-dish pizza照片一張,如果有機會去風城一遊,一定要嚐一嚐喔!


Picture from Pizzeria Due

資料來源:禾唯公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