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代天賦智能檢測
國中基測剛落幕,大學學測將接續登場,每年到了大考以及選填志願的時候,許多考生彷彿站在自己未來人生選項的交叉路,不少人充滿迷惘及困惑。當面臨大學科系的選擇時,深怕選錯科系,浪費了最精華的青春歲月。根據「台灣高等教育資料整合計畫」調查發現,有四、五成的大學生覺得自己選錯系!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先天特質,若能及早認清個人的性向、興趣及先天能力,對人生的發展方向自然多一份自信與掌握。
 
全球首創結合運用人類行為工程學、腦部發展醫學、遺傳學、心理學、基因學、中國易經、地磁經緯各項理論實証融合,研發而成的『IGS天賦智能檢測』,研發標的為先天潛在能力發展探索。開啟捷足先登的成功人生最佳解決方案。IGS天賦智能學院創辦人---蔡子申指出,世界是平的,現代人面對的是來自全球的競爭。然而,大多數的人並不了解自己的天賦是什麼?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建議您唯有找出天賦,才能發揮所長,進而成就卓越人生。
 
由IGS天賦智能學院研發的「出類拔萃」檢測評量,分析整理了台灣各大學學院學類,只需要學生個人基本資料,透過電腦系統的演算,就能依照檢測者的先天能力、個性特質、興趣偏好等分析建議最適合的學群學類,並給予一些客觀的建議,讓學生及家長能夠輕輕鬆鬆面對選填科系的問題,更能幫助考生在第一個人生抉擇時刻,站上正確的起跑點。
 
6月底前,可上網www.igs99.com 免費檢測一項天賦智能,或電02-87805685了解相關訊息。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