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醫扮月老牽紅線 白衣天使幸福開跑
台南市立醫院今年營運邁入第25年,為慶祝25週年生日,規劃一系列院慶活動,特別為一直忙於臨床工作,沒有機會認識異性的未婚護理同仁牽紅線,在新化虎頭埤風景區,舉辦一日的「王子的約會之幸福愛戀趴」未婚聯誼活動,讓參加者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活動邀集院內未婚白衣天使與南科科技產業共同參與聯誼,共60多位男女主角報名參加。為讓活動更添紀念性,主辦單位貼心設計現場打卡按讚,女生贈送筷子組(諧音:快嫁)、男生則贈送袋袋相傳糖果(諧音:傳宗接代),做為好彩頭。

由於男女主角們都素味平生,主辦單位安排一連串互動遊戲,包含愛情雷達站、眉目傳情、愛情觸電時刻、真心話大冒險等趣味活動,透過遊戲互動,讓男、女雙方在遊戲中擦出愛的火花。
 
該院行政副院長彭麗蓉表示,所有參加的女性同仁就如同自己的女兒,自己是以一個當媽媽的心情來參加活動,同時也幫女兒們鑑定值得託付的好對象。春天也是戀愛美好的季節,期望藉由南市醫這班戀愛巴士, 增加更多認識異性的機會,讓白衣天使告別單身。
 
她說,整天活動相處下來,男女主角從最初不認識的生澀,經由互動趣味遊戲、中午共同生火烤肉等活動,讓彼此的距離更拉近一步,也發揮彼此相互扶持的精神,這正是此次活動的最佳寫照。這些配對成功的佳偶若結成連理,南市醫將贈送每人一次婚前健康檢查,慶賀締結幸福良緣。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