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物加強配方緩經痛 沖泡免煎女性愛
國內女性生理期調養品市場競爭愈趨白熱化,台灣中藥市場領導廠商看準女性市場,推出四物湯加強配方濃縮顆粒沖泡包,且已配合屈臣氏及各大連鎖藥局上市;由於四物湯加強配方濃縮顆粒沖泡包強調「天然、有效、方便」,自推出後,即受到各界矚目,因而在女性健康市場中,引起新話題。
 
在中藥界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台灣知名中藥廠長期以「安全藥材」調製「科學中藥」,並以生產穩定可控且符合法規的最佳品質漢方藥品為經營理念,所生產的藥品甚受中醫師喜愛使用。該藥廠此次推出四物湯加強配方,其中並搭配可排除水份的「茯苓」,以及天然止疼成分「延胡索」,由於是以指示用藥沖泡方式飲用,打破一般中藥需要煎煮的觀念,進而跨足OTC用藥市場,已配合屈臣氏及各大連鎖藥局上市;自推出之後,即受到各界矚目。
 
該中藥廠營業處處長張銀東表示,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結果顯示,20-29歲高達6成女性有生理痛困擾,較常採取的緩解方式竟然是喝熱飲及忍耐不處理;且根據市調結果顯示,女性服用西藥會擔心副作用問題,因此情願選擇長期忍痛。若有產品可以同時改善經痛、調理經期,且兼具活血補血、便於服用,又可減少副作用疑慮,將會是女性朋友「改善經期不適」的首選。
 
該藥廠王雪玲總經理表示,由於公司一直是科學中藥的領導者,希望藉非處方指示用藥,能夠將科學化的中藥更貼近民眾;因為改變了傳統的藥味,沒有苦味,且不難吃,溫和安全兼調理,可讓年輕民眾也能方便地接受現代化中藥。
 
張銀東並指出,目前市面上已有許多生理期調養品,此次推出的產品相較其他產品,對於民眾來說是更具療效及方便性的選擇。未來會繼續針對女性族群推出漢方系列產品,讓都會女性綻放自信與美麗,四物加強配方的隨手沖泡包是跨入OTC領域的第一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