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集點換現金 最高可達910點!
103年「台北卡」二代健康卡集點活動即日起開辦了!各項集點活動從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民眾只要申辦「台北卡」,就可參加!今年除了集點數較去年提高20-300點不等外,也新增填寫網路問卷集點、以及使用社區「健康便利站」建立個人雲端健康管理帳戶等特色,提醒民眾集點活動名額有限,應把握機會儘早參加!
 
台北市衛生局林奇宏局長表示,「台北卡」自去年4月開辦至今,已有21萬多市民申辦,累積健康點數已破1158萬點,共計27萬人次參與二代健康卡集點活動,個人集點數最高為630點!而今年各項集點數將比去年提高為20-300點不等,特別是癌症篩檢部分,因此今年集點數最高將可達910點。
 
另外,凡配偶設籍台北市的新移民、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和原住民等族群及0-6歲學齡前兒童,申請經審核通過後,即可免費發送一張具有二代晶片悠遊卡功能的「台北卡」。一般民眾則可持自有悠遊卡免費登錄「台北卡」,可透過親洽、郵寄或網路申辦,申辦地點為台北市十二區健康服務中心、或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
 
從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民眾只要申辦「台北卡」,就可參加「台北卡」二代健康卡集點兌換悠遊卡加值金活動!健康點數將自103年7月1日至9月30日兌換悠遊卡加值金,每1點可換新台幣1元。提醒民眾,集點活動名額有限,點數達上限將不再提供集點服務,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台北卡-二代健康卡」專區查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