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健康篩檢月 好禮大方送
新北市民看過來!新北市衛生局和醫師公會合作,推出健康篩檢月活動,即日起到十月十五日止,只要前往院所做大腸癌、口腔癌、乳癌及子宮頸癌篩檢,就可得到實用的精美好禮,每檢查一項就送一份,檢查越多拿越多。
 
根據國健署癌症登記統計資料顯示,去年國人死於癌症有將近4萬4千人,也就是每12分鐘就有1人死於癌症;另外,根據新北市衛生局統計,去年就有1445人死於大腸癌、乳癌、口腔癌及子宮頸癌。
 
癌症已30多年蟬聯國人死亡原因的第1位,令人談癌色變,但癌症不可怕,可怕的是錯失治療黃金時間;臨床上,就有很多癌症病人在及早接受篩檢,即時接受治療後,都能再恢復健康。
 
在新莊從事早餐業的56歲黃小姐,去年在居家附近診所做篩檢後確診為大腸癌,她在接受開刀後,目前已恢復工作;另一位家住雙溪區曾在幼稚園任職的52歲張小姐,去年參加衛生所篩檢發現罹患乳癌,在接受治療後,目前癒後良好。
 
為提供新北市民更便利的健康篩檢,新北市衛生局與新北市醫師公會及牙醫師公會攜手,號召全市達511家醫療院所合作舉辦健康篩檢月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只要前往院所接受大腸癌、口腔癌、乳癌及子宮頸癌篩檢,就可得到洗碗精、洗手乳、精緻食譜、香皂、肥皂、米及運動毛巾等實用的精美好禮,每檢查1項就送1份,檢查越多拿越多。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