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的運動只有1個動作 其他都無效!
日本狂銷超過250,000冊‧第一本最科學的「瘦肚子專書」

★人氣部落客.暢銷作家【貴婦奈奈】親身體驗.強力推薦

驚人發現:『竟然只做「一個動作」,肚子馬上瘦!』
 
你還在做「不能瘦肚子」的運動嗎?停止!停止!「仰臥起坐」只會讓肚子變「硬」,不是變「瘦」!48歲維持23吋纖腰的日本專業健身女教練,首度驚人大公開:『瘦肚子的運動,只有1個動作,其他都無效!!』
 
本書作者植森美緒是日本知名的健身教練,但其實她曾經是一位運動白癡,唸書的時候非常討厭上體育課,從國三開始發胖,一路胖到出社會工作,於是她開始嘗試各種減肥方法,沒想到就是因為過去慘痛的減肥經驗,讓她意外發現「驚人的30秒縮肚法」。
 
99%的人最想瘦的只有「肚子」。大大的油肚,馬上老10歲!
「天天做『仰臥起坐』,肚子還是沒變小?」作者遇到很多來健身房減肥的會員,都會問這一題。於是她發現,其實99%想減肥的人,只是想瘦肚子,尤其是男性,肚子變大馬上老10歲,但是這些人天天踩腳踏車、跑步機、有氧運動,一個月下來,體重卻只瘦下少少的1公斤,該減的肚子肉卻變硬了,天啊!怎麼會這樣呢?

有些人到健身房運動之後,做了太多自己不習慣的運動,於是肚子沒變小,卻閃到腰,沒辦法走路。態度比別人認真一倍,為何肚子還是瘦不下來?於是作者開始一直思考,如何用科學且真正有效的方法,燃燒腹部脂肪。
 
◆馬上停止做「仰臥起坐」!想瘦肚子,一定要做對運動,這方法絕對適合你!
如果你已經買了好幾本瘦身書,辛苦了好幾個月,「肚子」依然圓滾滾地待在原地,請先破除「腹部贅肉」的5大迷思:
(1)「仰臥起坐」不能瘦肚子,只會讓腹部變硬,無法消除脂肪。
(2)瘦肚子的重點不在「一直做運動」,而是做能「局部瘦」的動作。
(3)節食減肥,只會讓肚子鬆垮又下垂,無法局部瘦。
(4)大量流汗的運動只會讓你更餓,無法持續做,90%的人都會復胖!
(5)每天只要30秒「連續縮肚子」,七天見效!
 
◆瘦肚最強!「植森式縮肚法」一個動作/一天30秒/馬上瘦3.3cm
先「減吋」──縮!讓身體記憶「平坦肚」的形狀,縮小腰圍。
再「減脂」──燃!每天縮肚30秒,脂肪燃燒量「增加4成」!
日本研究發現,肚子的「軟性脂肪」其實最容易消除。只要在日常生活中維持正確體態,使用體幹肌肉,就能讓肚子愈來愈小!25年來,腰圍始終維持23吋的女教鍊,獨創「植森式縮肚法」,教你「有技巧」地縮肚子,重現18歲的「平坦腹」!
 
◆大大的肚子,讓你馬上老10歲!
女性:「我四肢很細,但肚子就是很大,不管做多少仰臥起坐肚子都消不掉,衣服愈買愈寬鬆!」

男性:「隨著年紀增長,肚子圓滾堆疊的程度愈來愈嚴重了,在另一半及同事前感到很自卑。」

「中年發福」是一道比中年失業還難以克服的關卡,很多人都把「年紀大了」當藉口,放任身材走樣,變成「大叔」、「大嬸」。人生走至中年,如果還能保有穠纖合度的身材,絕對能大受歡迎!

想要變美、穿衣服好看,擁有一個「平坦腹部」是必要條件。除此之外,減少脂肪囤積也可以改善身體健康。因為「疾病」來自「生活習慣」,縮小腹瘦身還有矯正姿勢、訓練核心肌群等意想不到的效果,可以讓疾病遠離。
 
只是縮縮小腹嗎?聽起來好像很無趣?
錯了!「植森式縮肚法」讓縮小腹變有趣了!
憋氣縮肚子,反而沒效果!作者精心設計的「植森式縮肚法」針對一般人動作時容易出現的3大問題「聳肩、駝背、呼吸」分別詳細說明,讓你在縮肚子的過程能更加有信心!

*「一開始縮肚子時,會自動憋氣耶,怎麼辦?」──不是將肚子縮到極限才有效,屏氣時橫隔膜會被壓迫,瘦肚效果反而變差。請放鬆心情呼吸並收腹。

*「肩膀總是會不自覺得聳起來…」──試著將雙手放在大腿上,保持手指不動的姿勢縮小腹,或是雙手輕輕抓住椅面,固定肩膀位置後再縮小腹。

*「一直注意腹部,反而駝背了…」──背部挺直,腹部鬆弛的贅肉才會被拉提起來,平時可多做「肩膀後拉」的動作,遠比改善凸腹重要。

「縮肚子」雖然動作不大,卻是一個完全針對腹部的運動,平常沒在運動的地方,從現在開始每天只要動個一兩次,效果絕對超乎你的想像,這就是「縮小腹」小兵立大功的原因。超過25萬人實證,一個小動作就能改變「走山」的身形!
 
◆這本書,反轉你對「瘦肚子」的舊觀念!
【舊觀念1「仰臥起坐」是瘦肚子的代表運動,做愈多下,凸肚就會愈快消除──錯!→仰臥起坐只會讓腰更「粗」,肌肉更「壯」,不能讓肚子「變平坦」!

【舊觀念2我採取適量的飲食控制,偶爾餓餓肚子,應該也能瘦吧!──錯!→承受過飢餓的身體,更容易「存脂肪」,「肚子形狀」依然無法改變!

【舊觀念3想要「局部瘦肚子」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錯!→最新研究證實,只要針對特定部位持續運動,就能減少該部位的脂肪!
 
◆AMAZON讀者真心推薦,「30秒強力瘦肚操」強效大受好評!
★    肚子不止變小,人也瘦了一圈。

★    因為可以吃自己愛吃的東西,瘦身過程也非常愉快。

★    習慣縮肚後,性感的腹肌線慢慢浮現了,也沒有復胖問題。

★在意自己「腰間肉」的人必讀!雖然還不能稱得上是胖子,但對於「腰間肉」感到在意的人一定要看!正如內文所說,就算是從早到晚坐在椅子上面對電腦的生活型態,也能輕鬆實行,做了幾天後肚子就感覺有緊實感了!

★半信半疑地開始做看看,效果讓我很驚訝!在書店看到書名,半信半疑地買下了,實行的結果是「10天就讓褲子的鈕扣回到原位了!」也推薦給已經有練出肌肉或者運動型的讀者。

★簡單又實用!照著做下去真的會改變!我自己看了許多瘦身書,雖然都有照作,但是很遺憾的,目前連敗的記錄不停刷新中!我想,最大的關鍵在於有沒有辦法「持續」下去。書中的鍛鍊法很棒的一點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實踐作法,簡單又實用!現在只要一注意到,就會暗自練習,現在也一邊使用電腦一邊縮肚喔!

★真的有效!心情也變得正面積極了。這本書很適合無法持續的自己。一拿到書馬上就開始實行,走路時、躺在床上時……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夠執行書中的動作。由於馬上就看得到成果,所以做再多次也不累,我終於可以擺脫我的啤酒肚了!

書名:《驚人的30秒瘦肚操:激勵上萬肉肉族的XS小姐「貴婦奈奈」體驗推薦!1個動作,肚子馬上瘦3.3cm,不必流汗節食,7天減2吋!》

作者簡介 植森美緒 UEMORI MIO
1965年出生於埼玉縣,目前擔任健身教練。從過去減肥失敗的經驗中學習,提倡並實踐不復胖的方法,23歲時體重曾經重達60公斤,成功減下14公斤之後,一直維持窈窕體型至今。目前除了以上班族為對象,到各企業或健康協會進行健康指導之外,也在健身中心與社區開設減肥研討會,廣受各界支持。著作包括《美肚臍減肥法》、《30秒縮腹!最強瘦腹法》、《絕對瘦!無需計算的熱量控制書》等。官方網站:http://www.mio-u.net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