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身體密碼》重新建立平衡 保持開闊、找到人生解法

每個人都有想改變的事、困擾的事,以及痛苦的事。也許你不必太費力就能想到幾件,甚至其中有讓你想大刀闊斧改變的事。

我的人生相當順利。朋友說:「關於人生,有件事確實可以期待──就是改變。」我笑了,因為我意識到她是對的。一切進展順利,卻突然發生意想不到的事,一些讓人踉蹌地失去平衡的事。儘管做好計畫和準備,在努力實現目標的路上,肯定還是會遇到顛簸或轉折,一些我們不想要以及料想不到的事。

這並不表示不該追尋夢想或設定目標,只是說明了機會與挑戰總相伴相生。人生就是這樣,這就是它本來的樣子。

人生也給了你一些挑戰嗎?

你正在尋找恢復健康,或治療受傷身體的解決方案嗎?你的親人需要幫助,但你卻無能為力?你正遭受心碎的痛苦嗎?你想擁有更深層、更親密或更多愛的關係嗎?你總無法在工作上獲得成功嗎?不知道是什麼,就是有些東西阻止你實現夢想?你還在尋找人生目標的路上?

也許,正是那些被認為是挑戰和困難,以及想做得更好,或擁有更多的心願,使我們前往不熟悉的地方尋找答案。

這本書介紹了簡單實用的方法以尋找解決方案,讓身體和生活得以發揮功能、達到平衡。你可以更健康、獲得更大的成功和更多的幸福,不要讓人生中的問題阻礙了你,使你停滯不前。三十多年來,我一直在以這套方法及思維方式分享、教授和尋找棘手問題的解決方案。這對我和無數的人都非常有效。我也想以此幫助你。

每個人都有想改變的事、困擾的事,以及痛苦的事。也許你不必太費力就能想到幾件,甚至其中有讓你想大刀闊斧改變的事。

我們經常在尋找答案,因為人生總在變化,不時帶來難處。我希望讓你留下深刻印象,以便你在最需要幫助時,知道該去哪裡求助。

幾乎任何人都可以用「身體密碼」找到答案,這個答案能全然改變他們的感受。有人把身體密碼作為一種工具,無償地幫助親人;有人用它來推動自己的人生,朝著有意義、有目的和喜悅的新方向發展;也有人參加我們的線上課程,成為身體密碼的認證執行師,以真正熟悉整個過程,並增強自己的療癒功力。

多數運用身體密碼的人,將會重新建立平衡,以實現自我修復和進步的自然流動──他們會感覺更好、減輕疼痛、減少就醫、改善身體功能、增進創造力、突破心理障礙,以及改善關係等。

在了解身體密碼是什麼、如何運作及使用它之前,建議你深思幾項基本原則,將大幅增加成功的機率:

1. 保持開放心態,接受任何可能的新訊息

這對你來說可能是全新的概念。對新資訊抱持開放的態度,將更可能獲得前所未有的結果。沒有人能知道所有該知道的一切。例如,我們對宇宙的了解有多少?地球位於擁有數十億恆星的銀河系邊緣,銀河系又坐落於無數星系之中。在這所有的可能性中,至少會有一項簡單、強大且有效的治療方法,是你從未聽說過的吧?

儘管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長達數十年,有人認為我是能量治療方面的專家,但是我很確定,我很可能只了解到這整個領域的一小部分罷了。雖然如此,截至目前為止,我學到的東西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也改變了被此療癒的所有人的人生。我相信,我知道的事物,對你也會很有價值。

對你來說,這些資訊可能很陌生,但希望你能以開放的態度看待它們,承認還有許多未知存在,就能擁有更多獲取新知的機會。我接下來的分享,確實已經過許多人的多次嘗試,證明了它的真實性。

無論是想減少情緒或身體上的痛苦、擁有更完滿的關係、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或是幫助他人踏上幸福和成功的旅程,在你準備好透過愛與感恩之光實現這一切時,請在閱讀這本書時先停下懷疑。當你願意敞開心、迎接新的可能性,並享受這一切,這將是一段收穫頗豐的旅程。

2. 找出內心更強大的願望

對未來沒有期待,可能就沒有足夠的動力康復、擺脫困境,並繼續前進。

「擺脫痛苦」可能是一股很大的動力,但是否足夠?請花點時間,想像你想要的人生,以及你想要感受到的更多喜悅。

如何運用新觀點和能量為世界做出貢獻?如何成為一名和平使者,或任何讓自己感動的存在,為他人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想像一個明確的願景,讓自己更自由地去完成這些事。從現在就開始決定自己的未來願景吧。

3. 以愛的能量前進

當你向未知敞開心與腦,請容許我給你一小段提醒。

任何事物都有正反兩面──光明與黑暗、健康與疾病、愛與恨。當你敞開自己學習身體密碼,請在過程中帶著愛而不是恐懼。愛與真理具有持久的轉化力量,在這道光的領域內工作,將帶領你走向正面的進步之道。

正能量和負能量會同時環繞我們。但在光明、喜悅、希望和愛的能量中工作,黑暗就將自動退卻。就像開燈的瞬間,黑暗就會消失。

我邀請你,借助任何信仰、懷抱熱情,以及能激發感謝、和平與愛的任何事物,幫助你以愛的能量前進。

身體密碼的本質是復原。身體與生俱來具有自癒的能力,身體密碼只是協助找到失衡原因的方法,以讓你能夠處理和修正它們。一旦達到平衡,療癒之路就會對思想、心靈和身體開啟。

這是對你的邀請──我邀請你賦予自己權力、幫助自己與他人,並發現療癒帶來的快樂。

重要的是了解「概念」

在閱讀中,如果能讓你更自在,或更適合你的信仰體系,請隨意替換書中的一些詞沒關係。例如,以「更高的力量」(Higher Power)、「源頭能量」(Source Energy)、「造物主」(Creator)或任何能讓你更自在的說法,取代「神」(God)一詞。

附錄一中,列出了本書最常用的術語定義。這些詞彙沒有標準定義,因此我提供了自己的定義以釐清概念。例如,有一組特別令人困擾的術語:「靈」(spirit)和「潛意識」(subconscious)。雖然我將它們視為是「自我」的不同面向,具有不同目的,但為簡單起見,在書中會交替使用。

關於這類的哲學討論,可以長篇累牘地綿延下去,但對於身體密碼的應用來說,最重要的是透過我們都具有的內在智慧獲得所需的答案,我將這種內在智慧稱為「潛意識」(subconscious mind)。

身體密碼:找到身心靈失衡的關鍵,啟動內在自癒力

本文摘選自《身體密碼:找到身心靈失衡的關鍵,啟動內在自癒力》,方智出版。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