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V臉 超緊實 我的時光被鳳凰「拉」住

第四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紫鑽全方位探頭適用於全臉、針對臉頰鬆垮、紋路與凹痕各個擊破

歲月、地心引力、紫外線造成的皮膚老化現象,是很難避免的「自然法則」嗎?但現在很多年逾40歲的女明星,像是蔡依林、徐若瑄、賈靜雯等等,即使演藝工作繁忙,甚至都已經生了三寶,依舊擁有讓人欽羨不已的水嫩少女肌,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為什麼她們都不、會、老?
「從醫美專科醫師的角度來看皮膚老化這件事,因為熟知皮膚肌理及老化機轉,可以知道當皮膚開始出現哪些初老症狀,能用什麼療程『留住時光』,在老化尚未發生時『先下手為強』。」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說。
隨著年紀漸增,肌底層的膠原蛋白流失,如同失去彈簧的床墊般,表面出現凹陷、皺摺,毛孔明顯、膚色變得暗沉乾澀,即使想搽點保養品救急也很難吸收。「失去膠原蛋白的肌膚,加速老態產生,肌膚養分的崩解如同骨牌般產生連鎖效應,只有阻絕骨牌繼續倒下去,才能阻絕皮膚日益衰老。」
但要怎麼讓肌底膠原蛋白不會像骨牌般傾倒呢?林鑫儀醫師說要掌握「緊緻」及「重建」兩步驟。「有些人採用『見凹補凹』的方式,以玻尿酸、童顏針等方式填補凹陷,但我會建議求美者從大方向去看,除了用微整形處理臉部瑕疵,也要幫肌膚打造健康環境,可以選擇用第四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療程,讓膠原蛋白自己長回來。」
第四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提之所以能阻絕老態發生,是運用專利探頭將熱能迅速傳進肌膚底層4.3mm處的SMAS筋膜層,將肌底加熱以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
「和前一代Thermage CPT電波拉提相比,FLX鳳凰電波的新式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能縮短25%的療程時間,且搭配專利AccuREPTM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偵測肌膚所需能量精準擊發,能量比前一代多出5-10%,能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讓肌膚的緊實更顯著。」
林鑫儀醫師認為,老態不只是從臉頰上的法令紋、木偶紋或位移的蘋果肌洩露,皮膚最薄的眼周細紋、甚至是鬆垮的手臂、肚皮,也都是容易顯老的部位。「因此第四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探頭是能根據不同部位來更換的,紫鑽全方位探頭適用於全臉、針對臉頰鬆垮、紋路與凹痕各個擊破,綠色的眼周探頭則適用於表淺的上下眼皮區域;黃色的身體探頭具備震動模式可對付腹部、臀部及手臂那些討厭的橘皮組織。」
身為醫美專業醫師,林鑫儀醫師進一步分析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的不同之處。「電波與音波都是利用熱能讓皮膚組織收縮帶來緊實效果,加上熱導入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不過電波拉提是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將熱能均勻送達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層,所以才能深達4.3mm的筋膜層,而音波拉提是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在筋膜層製造出許多熱凝結點,肌底收縮自然形成緊緻及拉提作用。「簡而言之,音波拉提是『點』,電波拉皮是『面』,兩者相輔相成,而電波拉皮因為讓熱效應更廣泛、更深層,加上新式探頭大、擊發深度夠,療程時間相對比音波來得短。」
林鑫儀醫師說,當老態發生,若能立刻以第四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協助拉提、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就像一件隨時在熨燙的衣裳,當然不會有弄皺的時候。「加上是非侵入性的療程,恢復期短,幾個小時內紅腫會消退,術後可立刻上妝,療程後 2至3個月,體內膠原蛋白啟動增生,皮膚鬆弛現象可逐步改善,感受緊實豐潤,這也是不少名媛藝人的不老秘密。」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 林鑫儀醫師

| 醫師資歷 |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醫師
●美國醫師執照USMLE step 1, 2 CK/CS 合格
●Sculptra舒顏翠注射認證醫師
●3D 微絲提拉術 原廠技術認證醫師
●玻尿酸注射原廠訓練認證醫師
●音波拉皮認證醫師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