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倒數計時 婚前保養這樣做!

準新娘不論是拍婚紗或辦婚禮,都需要精緻臉蛋及吹彈可破的少女肌。但現代人普遍晚婚,臉上的淚溝、黑眼圈及法令紋卻總是悄悄洩漏著年齡,單靠化妝師遮瑕,效果實在是很有限。過厚的底妝,看起來也不太自然。究竟婚禮倒數計時前,可以做些什麼呢?就讓台北萊佳形象美學診所的專業醫師團隊,來為準新娘們來解答。

準新娘不論是拍婚紗或辦婚禮,都需要精緻臉蛋及吹彈可破的少女肌。但現代人普遍晚婚,臉上的淚溝、黑眼圈及法令紋卻總是悄悄洩漏著年齡,單靠化妝師遮瑕,效果實在是很有限。過厚的底妝,看起來也不太自然。究竟婚禮倒數計時前,可以做些什麼呢?就讓美學診所的專業醫師團隊,來為準新娘們來解答。

輕鬆擁有自然透亮的反光肌

上妝老是沒幾個小時就脫妝、粉底很難塗勻,臉上易長痘痘、粉刺,造成這些肌膚困擾的原因,妳可能很難想到,是臉上的汗毛在搗蛋。國民閨蜜女醫吳郁楨表示,她會建議新人在婚前做亞歷山大臉部除毛,把多餘的汗毛去除,即可有效改善上妝、皮膚暗沉等問題,還能幫助保養品吸收。另一方面,夢想穿著無袖禮服時露出光滑無瑕的雙臂及美背,腋下除毛和美背除毛更是不可少。

針對有痘痘、毛孔粗大等問題,陽光型男沈彥廷醫師建議可提早半年做果酸、杏仁酸煥膚搭配皮秒雷射,可感受到膚況直接升級至白雪公主無瑕肌。若想讓肌膚內建「打亮」效果,建議可做海菲秀療程,它具有四合一的水渦流技術,可深層清潔、去角質、保濕,將精華成分導入肌膚深層,提升肌膚的保水度、光澤,過程只要短短30分鐘,完全零痛感清除粉刺,號稱「毛孔吸塵器」。

比頂級保養品更有效 眼周問題有救了

令不少新娘困擾的眼周問題,莫過於眼袋、淚溝、黑眼圈,因為容易讓人看起來顯老。專業型男鍾明勳醫師表示,以上三種症狀透過「膠原蛋白植入劑」即可有效改善。針對血管型、色素型的黑眼圈效果更明顯,術後亦可改善淚溝凹陷及眼下細紋。

女星般巴掌小V臉美麗心機

針對新娘子通常想擁有360度零死角、無可挑剔的上相臉,鍾明勳醫師建議不妨可透過肉毒桿菌素消除咀嚼肌,以達小V臉的效果。但如果有下頷線不明顯、雙下巴困擾,甚至有打針恐懼症的新人,則可在婚禮前的三到六個月前來場電音派對,同時施打鳳凰電波或海芙音波雙療程。因為兩者的作用範圍不同,鳳凰電波拉皮的作用範圍,是從表皮層到真皮層深處,進而使得膠原蛋白收縮並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讓肌膚達到緊實、回復彈性。
 
海芙音波拉提則是直接加熱肌肉表層的筋膜層,使得皮下筋膜組織收縮、重組、拉提,以達到深層拉提緊實的效果,同時操作能讓各自發揮最大優勢,使肌膚達到最完美的狀態。但若是時間真的來不及,那麼「埋線拉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只需7天的恢復期,就能達成巴掌惹人臉的心願。

微整持久度 「生活作息」是關鍵!

要讓微整後的美麗更加分且持久,台北萊佳專業醫師團隊呼籲愛美人士千萬不要抽菸、酗酒、熬夜、節食等,因為以上不良的生活作息都會導致自身體內膠原蛋白大量的流失,而通常人只要過了40歲後膠原蛋白就無法再增生。因此擁有良好的微整治療效果,也需要術後生活作息的調整,二者相輔相成才能使自己成為婚禮最「炫彩奪目」的那顆星!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