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亞醫療科技集團攜手晟德大藥廠啟動藥物開發戰略合作

臺北2016年7月20日電 /美通社/ -- 桑迪亞醫療科技集團(Sundia Meditech Group)與晟德大藥廠(Center Laboratories, Inc.)正式宣佈將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啟動藥物開發策略聯盟,共同加速將高品質專業藥品引入中國市場。

此次戰略合作基於實現優勢互補、共創雙贏的原則,將充分發揮雙方在技術、人才和設施等各方優勢,結合桑迪亞於中國地區豐富的學名藥劑型開發經驗,與晟德大藥廠的水劑劑型專業研發能量,共同攜手投入利基學名藥的開發工作。

桑迪亞為製藥和生物技術研發外包服務業界的領跑者,憑藉自行建立的藥物研發服務平臺,為合作夥伴提供從化學服務、藥物發現、藥物開發、臨床前開發到註冊上市等全方位合作與諮詢服務。

晟德大藥廠以發展多元化的藥劑類型著名,尤以水劑劑型藥品的專業製造為其利基定位,致力於研發多元化的水劑產品,為廣大嬰幼孩童老人及特殊病患提供用藥需求。此次晟德大藥廠與桑迪亞醫藥結成戰略合作夥伴,將有利於藥品成果轉化,同時加速專業利基學名藥在中國市場的發展,進而為中國的廣大病患提供更有效、更好的治療方案。

關於桑迪亞醫療科技集團
桑迪亞醫療科技集團是由一批來自全球製藥行業的資深科研和管理精英于2004年在中國上海創立,以上海為基地向全球製藥企業和生物技術公司提供優秀、高效的一站式新藥研發和生產服務。經過多年的努力奮鬥,現已成長為製藥和生物技術研發外包服務(CRO)業界的領跑者,集團規模不斷擴大,除了台灣、上海之外,在美國亦設有子公司。

桑迪亞在有機合成、藥物化學、組合庫、命中化合物生成、先導物優化、工藝化學研發、原料藥的cGMP生產、製劑開發、藥理研究、體內體外藥物動力學和臨床前研究等方面擁有國際一流水準的專業能力,建立起了GMP高效原料藥實驗室、GMP分析實驗室、藥物穩定性實驗室等一批國際先進水準的專業實驗室。桑迪亞利用自行建立的新藥研發平臺,在過去12年的時間內,已與來自國內外的超過160多家製藥公司、高等院校、研究所等進行了全面的研發合作,為合作夥伴發現了十多個不同的候選藥物,其中有數個已進入臨床前研究階段,4個進入臨床階段期中2個已進展至臨床二期。

關於晟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晟德大藥廠成立於1957年,創立之初即以發展多元化的藥劑類型著名;歷經數十年的革新蛻變,重新定位為內服液劑的專業製造藥廠,為廣大嬰幼孩童、老人及特殊病患提供用藥需求。晟德大藥廠以液劑藥品的專業製造定位,致力於研發多元化的液劑系列產品。透過先進的技術平台整合、專業處方研究,以及處方設計分析等能力,企業逐年都以創新開發3~5種新品項的實績;因而得以持續強化創新競爭力。

近年來,晟德積極投入CNS液劑藥品的開發,結合臨床研究組織(CRO)與各大醫學中心進行實驗,為液劑藥品的新劑型及新複方提供有效的解決新途徑。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