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GMP認證標章轉型TQF驗證制度 食品驗證更有保障!
今(24)日台灣優良食品(TQF)發展協會在南港展覽館打造以「優良食品全新升級」為主題的「台灣優良食品TQF形象館」,正式宣告食品GMP制度及標章移轉予台灣優良食品(TQF)協會!食安體系精進轉型後,內部加強源頭品質控管,外部建立一套具公信力且為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更採第三方公正機構審視品質,內、外雙管齊下,讓制度運作更獨立、公開。台灣優良食品(TQF)發展協會理事長孫寶年指出,精進轉型完成後,透過嚴謹與縝密的分工,除強化食品業者的自主管理,民眾在選購商品上將更有保障!

配合「2015台北國際食品展」,TQF協會特別在6/24-6/27於南港展覽館展場中精心策畫以「優良食品 全新升級」為主題「台灣優良食品TQF形象館」。開幕首日,現場邀請佛朗明哥舞蹈到場助陣、熱鬧開場!台灣優良食品(TQF)發展協會理事長孫寶年會中正式宣告:食品GMP認證標章移轉至台灣優良食品(TQF)發展協會!未來台灣食安體制將朝向專業化、法人化與國際化邁進,為台灣的食品安全共同把關,也促使國內食品業者更具國際競爭力。

為期4天的展出活動中,展館除安排TQF制度說明及銀髮族食品開發相關課程外,也針對消費者規劃一連串的互動遊戲及好康試吃活動,包括:「TQF資訊傳遞」互動遊戲,答對即可獲得精美小禮;6/25的「人生好滋味」、6/26的「上班族的好夥伴」以及6/27的「雪克你的專屬飲品」等。此次活動希望透過輕鬆、趣味的方式,讓參觀的國內、外業者以及消費大眾對於食品TQF精進體系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及瞭解,同時,強調TQF驗證制度的重要性,透過多元化的靜態展示以及精彩的互動活動,向食品業者與消費者宣導食品TQF的驗證精進內容,讓民眾、業者更安心、滿意,更希望透過這次活動推廣獲得TQF認證的優良商品,讓民眾未來均能安心食用。

為喚起消費者對食安議題的關心及瞭解商品選購的重要性,凡在6/18-7/19到「TQF 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參與「揪出你的食安搗蛋鬼」網路遊戲,就有機會獲得價值約2萬元的水蒸氣烘烤微波爐!詳情請洽Facebook官方粉絲團,搜尋:「TQF 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