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恆溫的溫血動物,血液循環決定了你我的健康和自癒力。由於自律神經掌控全身各處的血液循環,也就決定了生老病死。「自律神經」除了負責調控身體各部位「良好的血液循環」之外,還掌控體內「平衡的發炎消炎」、「和諧的器官運作」之三大功能。因此,疾病痊癒的關鍵在於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改善患部器官的血液循環,並且恢復患部器官失常的功能。所以,自律神經是人體自癒力的執行者,自律神經是治癒疾病的關鍵!

由於自律神經的活性就像腦波一樣,是一種傳導的頻率,因而無法用藥物來調整自律神經的活性。唯有透過振動的頻率,才能調節自律神經的頻率,恢復患部的血液循環,每天修復和活化細胞,因而能夠達到最佳的修復狀態。

那麼,我們要用什麼東西的振動頻率來調整自律神經的活性呢﹖原來,我們使用沒有副作用、又有營養的天然食品的振動頻率,來調節自律神經頻率的活性,讓充足的血流帶走堆積在患部的乳酸代謝產物、發炎物質、自由基和毒素等,並帶來足夠的營養和氧氣,每天修復和活化細胞,所以症狀一天比一天好,一週比一週好,慢性病症自然就能痊癒。

那為什麼食物會有振動頻率呢﹖因為食物也是物質,物質都是原子構成的,原子的結構就是電子繞著質子在旋轉,因而會產生一種振動頻率,記錄下來就是所謂的頻譜。因此,凡是物質同時具有物理和化學的兩種特性;食物也不例外,除了具有營養的生物化學特性之外,每種食物也擁有不同振動頻率的物理特性。

人是個有機的物質體,也是由原子構成的。人是一個共振的生物體,人體共振的源頭來自心臟,心臟是胚胎第一個發育的器官,其次才是大腦。由於每個器官的血液循環都有與心跳相對應的共振頻率,如此各個器官才能有效率地獲得適當比例的血液供應。「共振」是物理學的專有名詞,是指一個物體發生振動時,會引起具有相同振動頻率的另一個物體也發生振動的現象,是宇宙間最普遍的自然現象。

例如,核磁共振(MRI)目前只用在影像診斷上,可惜尚未運用物理共振在治療方面,以致於目前的醫療還不夠完整。由於化學科技的崛起,讓藥物化學主導了這一世紀的醫療。然而,食物的物理振動特性,正是目前治療上所欠缺之處,導致現在藥物化學的治療有治標不治本的遺憾。

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過大」和「飲食遠離天然」的兩大原因,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和「慢性疾病」(功能失常)的病友越來越多。建議大家每天多吃當季節和在地的七種蔬菜和水果,多吃糙米等全穀類,少吃白米飯和白麵粉食品等精緻的碳水化合物,以避免經常吃到不好的食物而無謂地消耗身體自律神經的活性,最後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的結果。

陳惟華醫師的愛家園地 http://lovingclinic.blogspot.tw/2015/03/blog-post_19.html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