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醫學門診壢新團隊國家級!
每一次的奧運、亞運、網球大滿貫賽、還有棒球的經典賽亞洲職棒大賽,總是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大家都在關心台灣的運動健兒可不可以發揮實力,為國家贏得一面一面的獎牌。其實,在這些獎牌的背後,有一群默默工作的醫療團隊,是幫助選手們保持健康、安定情緒的一股重要力量。這個醫療團隊集合了來自全國的運動醫學專家,一起為台灣之光而付出。這個醫療團隊的重心來自於壢新醫院。
 
壢新醫院運動醫學中心擁有全台灣最多的國家隊隊醫,張煥禎院長更是倫敦奧運中華隊的副總領隊兼醫療長,醫療團隊以中西醫整合的模式,配合物理治療師、營養師、運動傷害防護師、體能教練等專家,長期為中華隊的運動員,以及Lamigo桃猿棒球隊球員進行身體與心靈兼顧的健康管理服務。2012年更幫助Lamigo桃猿棒球隊奪得中華職棒23年總冠軍,以及亞洲職棒大賽亞軍!
 
為了服務各級運動選手與愛好運動的民眾,壢新醫院即將開辦「運動醫學中心特別門診」,讓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國家級」與「總冠軍級」的運動醫療服務。
 
運動醫學中心特別門診」是由骨科、復健科、神經內外科、中醫科及家庭醫學科之專科醫師共同組成,提供就診民眾解決各種運動傷害的問題。舉凡一般性的關節扭傷、肌肉拉傷、骨折等運動傷害,嚴重性的膝關節十字韌帶斷裂、肩關節關節唇破裂、脊椎椎間盤突出…,醫師群會以最詳細的問診,必要時輔以更高階的骨骼肌肉超音波檢查、核磁共振檢查,找出真正的受傷部位,並且馬上判斷出傷害的程度,接著將會融合中西醫診斷與手法處理,從衛教、復健、手術,一路給予最好的照顧,讓民眾完全恢復健康,重新回到運動場享受運動的樂趣。
 
壢新醫院運動醫學中心的專業醫療服務,獲得了國家與職棒球隊的高度肯定與感謝。壢新醫院為了服務鄉親,也將這樣的醫療模式推廣到所有喜歡運動的民眾。讓您在受傷的當下,馬上就可以找到最棒的運動醫學專家為您診治。從傷害發生的原因,復健治療的安排,到後續運動處方的規劃,還有預防運動傷害的再發生,您可以找到所有的答案。來到壢新運動醫學中心,您就是國家級的運動員,享有「國家級」與「總冠軍級」的運動醫療服務!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