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女 玻尿酸「八點」與「心美人」拉提法
民國77年,歐蕾化妝品在台灣打出「高中老師」的廣告片,以一個男孩把高中女老師誤認為是高中女同學的內容,果然大受歡迎。女人被讚美年輕,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想,難怪廣告片播出之後,銷售數字馬上竄升。
 
『凍齡』這個名詞已悄悄走進女性朋友的心坎裡,因此,醫學美容不斷引進最新產品及技術,就是為了滿足顧客的需求,最新發展玻尿酸「八點」拉提與「心美人」拉提法,有別於以往『凹哪兒補哪裡的填充方式』,改採用單點直接注射,巧妙的將玻尿酸注射在正確關鍵的位置,不但具有顯著的美學效果,也兼具使用量較省、副作用低。無論靜態、微笑或大笑都達到自然又好看的效果。
 
玻尿酸「八點」拉提法,顧名思義是利用臉部8個支撐點施打玻尿酸(右圖),讓臉型拉提及達到塑造臉部線條的效果。有經驗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臉型,與顧客溝通做最適當的調整,像是搭配注射第9點(下巴),讓臉部整體看起來更加立體有型。
 
尿酸「心美人」拉提法,則是有如女生綁馬尾時,從髮際線往後固定,連帶拉提側臉肌膚的概念。首先從髮際線以「線」為拉提,同時加入肌底豐盈感,將臉部線條向上美麗微調,然後施打在中段臉或法令紋上部拉提臉頰,最後施打在下巴做整臉線條延伸,打造成臉型正向往上的「心」美人。
 
提醒愛美的朋友,在追求「凍齡」的同時,一定要選擇有合格認證的醫師,及採用經衛生署核可認證過的玻尿酸。在治療前與醫師做好溝通,讓您的<美>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