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鱸鰻票房破四億 400名醫護人員包場力挺
電影大尾鱸鰻預計本周日(3/3)可望突破新台幣四億元票房,台北中山醫院支持國片,也力挺豬哥亮,特別出動近400名醫護人員及同仁,特別包場觀看大尾鱸鰻,大家對於這部電影有機會在今天突破四億元票房,感到相當雀躍。長期在中山醫院保養身體的豬哥亮也特別抽空和中山醫院醫護人員一同齊聚總督影城,大家紛紛與偶像合影留念,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台北中山醫院董事長陳福民醫師表示,國片市場逐漸繁榮,中山醫院同仁也以行動支持國片,希望豬哥亮繼續加油為國片帶來更多好作品。中山醫院院長吳濬哲醫師指出,豬哥亮和太太長期以來就是中山醫院的好友,因為豬哥亮為人親切,喜歡交朋友,所以跟中山醫院同仁經常打成一片,甚至每年醫院舉辦的尾牙活動都親自到場參與。這次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全院同仁極力支持,也爭取醫院包場一起觀賞,希望有機會在今天幫大尾鱸鰻衝破四億元票房,創下國片歷史佳績。
 
豬哥亮表示,現在年紀大了,身體難免容易出現一些小毛病,有緣和中山醫院的醫護人員相識,還幫忙照顧他的健康,實在很感恩,也和大家培養出朋友般的感情。這次拍攝大尾鱸鰻過程中,因日夜拍戲出現身體不適及全身痠痛,也都虧中山醫院這些老朋友幫忙照顧,讓他可以很順利、健康拍完大尾鱸鰻,我想如果沒有他們一路辛苦照顧我的健康,我恐怕拍不完這部電影。
 
為了幫助大尾鱸鰻在今天有機會突破四億元票房,中山醫院同仁特別喊出:「大尾、大尾得第一,鱸鰻、鱸鰻破四億,大尾鱸鰻冰的啦!」口號,也讓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片中有許多詼諧有趣本土味十足的台語,故事情節從豬哥亮點咖啡要「冰的啦」引爆「翻桌啦」一連串的黑道角力爭鬥、感人的親情洋溢,觀眾觀看後一致叫好,現場掌聲不斷,為寒冬增添許多暖意。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