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暖的父親節禮物出爐 就把老爸聽力託付給科林

大淵問想「聽到孫子叫你阿公嗎」_一句話讓重聽的爸爸開心戴上助聽器

一年一度父親節即將到來,為人子女的也常為了準備禮物傷透腦筋。而日前知名藝人KID就因為提前準備了「超暖禮物」給岳父被網友讚爆,此舉也引發好友頑童MJ116成員大淵MUTA開始認真考慮爸爸多年的聽力問題不該再被忽視了!

大淵說爸爸就是一個木訥寡言的人,從小就知道和爸爸說話就要比較大聲他才會理你,因為對助聽器的誤解父親始終不想配戴。直到最近大淵自己也成為人父,用上「你不想聽到孫子叫你阿公嗎?」以親情牌打動爸爸,並透過好友的推薦來到科林助聽器。佩戴助聽器之後,大淵爸爸的日常也開始變得開朗、有自信,因為助聽器「小到不可思議」,讓爸爸很開心親戚、鄰居都沒發現自己有戴助聽器這件事!也讓「助聽器」成為最溫馨的父親節禮物。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調查,65歲以上的高齡長者每3人就有1人有聽損問題,但在台灣,長者的聽損問題可能遠超過我們的想像。據2019《高齡聽力篩檢報告》指出,台灣65歲以上人口的聽損盛行率達40%,75歲以上甚至接近50%。而其中,男性罹患聽損的比例又較女性來得更高。家中長輩的聽力健康,在高齡化社會的趨勢中,益發需要社會大眾的重視。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