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不怕肉多多 全方位體雕中心引領新竹減脂新風潮

王玉璋院長指出,現代有減脂需求的消費者,大部分都已從傳統抽脂手術改為使用非侵入性的減脂增肌儀器。(怡康文興診所提供)

台灣去年薪資平均年收入最高落在新竹市的97萬2000元,位於竹北高鐵站的頂級診所,致力發展成全方位體雕中心,讓新竹的高收入族群都能享受到最專業的體雕服務,院長王玉璋指出,現代有減脂需求的消費者,大部分都已從傳統抽脂手術改為使用非侵入性的減脂增肌儀器,「這影響的不只是身材,而是跟健康有關,身體肌肉佔比愈高,得三高機率就愈低。」

過去因為疫情關係,一向有運動習慣的王玉璋院長,為了避免增加染疫風險影響員工,已經數個月不敢上健身房,不過好在前陣子診所引進新竹唯一一台最新熱磁波減脂,利用高磁力結合傳統RF電波,能在30分鐘內讓肌肉產生高頻收縮,利用電波射頻將脂肪加熱至45度,破壞脂肪細胞令其自然凋亡後排出體外,1個月4次的完整療程等於做了12-16週的高強度訓練(Published in Dermatologic Surgery journal, 2021),王玉璋院長透露,自己體驗完相當有感,維持期也很長,「上一代機器會建議有運動習慣的人來搭配使用,但熱磁波因為能同時做到減脂增肌,即便沒有運動習慣的人或上班族都很適合。」

傳統體雕除了手術,侵入性儀器也會需要恢復跟照顧期,消費者愈來愈希望能利用非侵入方式達到身體雕塑目的,王玉璋院長指出,「過去從冷凍、雷射溶脂,到現在進步到熱磁減脂,除了減脂肪之外,還能刺激肌肉,熱磁波減脂將前一代肌動減脂與新技術電波射頻結合,更直接作用加熱在脂肪及肌肉,同步擁有減脂、增肌、緊實效果,不僅更省時也更有效率,像套餐概念全包,不需要再多種儀器搭配。」王玉璋院長表示,本身診所是新竹最完整的全方位體雕中心,會由醫師評估建議搭配適合的體雕課程,做客製化的量身評估,才能讓消費者在較短的時間內滿足想要的身型改善。

(文章授權提供/整形達人)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