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減脂荷包聰明選 靠新一代瘦瘦武器

安珀琢玉醫療技術長柯威志醫師指出,高強度間歇性運動,能訓練到全身肌肉,再加上搭配Emsculpt neo更又感。(安珀琢玉提供)

減脂、塑身是多數女仕們的願望!但想趕在夏天露腰露腿的女性們開始緊張了,因為控制飲食和運動都得經過長時間才有辦法改善,又往往難持之以恆,現行求助醫美療程,也得依靠複合式的單一減脂或增肌體雕儀器搭配,常常讓消費者苦惱增肌、減脂到底要哪一個先;安珀琢玉醫療技術長柯威志醫師指出,現在已有新科技可以讓消費者不需要苦惱選擇,而是可以一次同步達成。

一般人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是在上下腹部和側腰,最普遍的減脂方式就是飲食控制加上運動,不過最先減少的地方都是內臟脂肪,雖然整體看起來會瘦,但要消除皮下脂肪卻是難事,加上中年後代謝變慢,不小心變成輕中度肥胖問題,柯威志醫師表示,「四十歲以後整體代謝變慢,脂肪厚度會慢慢增加,現在快要步入穿泳衣的夏天,許多消費者都會提前部屬來做體雕療程。」新科技熱磁減脂擁有同時減脂增肌緊實多重效果,2022年正式問世,解決愛美女性多重問題如脂肪多、肌肉少及皮膚鬆弛狀況,完整療程就能同步達到多效,確實省下不少荷包和時間。 

肌動減脂自2017年通過美國FDA核准後,為醫美領域開啟了「非侵入式的增肌減脂」療程新風貌,利用專利高強度聚焦磁場科技,觸發肌肉超極限收縮使肌肉增肌緊實,讓愛美人士除了手術抽脂雕塑之外,又多了新選擇。演變至今更推出新一代結合雙效熱磁技術,同步電波射頻破壞皮下脂肪細胞,減少脂肪厚度,改善腹部體圍尺寸,新一代高強度聚焦磁能,7段式脈衝模式直接精準刺激肌肉達到超極限收縮,能實現自主訓練做不到的鍛鍊強度,國際臨床文獻顯示(Published in the Aesthetic Surgery Journal, 2021)完整療程6-8周後,脂肪厚度平均減少30%為市場上最多,肌肉厚度平均增加25%都遠超過前一代臨床數據,幫助更多愛美人士重回青春曲線。 


▲ 柯威志醫師指出,四十歲以後整體代謝變慢,脂肪厚度會慢慢增加。(安珀琢玉提供)

因為疫情關係不方便外出,柯威志醫師分享自己平常都會在家看影片做徒手運動,一週三次、每次三十分鐘的高強度間歇性運動,能訓練到全身肌肉,再加上搭配磁能減脂更有感,「做完整個療程有很大運動量的感覺,脂肪凸出處也有慢慢變平坦,一般想要瘦身的民眾,我們都會建議除了醫美療程搭配外飲食和營養諮詢是很重要,如果有運動習慣更好,熱磁減脂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可做到BMI<35以內,對於長期有中小型肥胖者及棉花糖女孩更是一大福音。」

(文章授權提供/整形達人)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