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CEO訪談:真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林燕山董事長

真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林燕山董事長

創業緣起 關懷互助

真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林燕山出生成長於農村,自幼愛好下田幫忙父母耕田,在通訊缺乏的農村,左鄰右舍皆能主動關懷互相幫忙農事,五十年前已經頗具互聯網與關懷互助的型態。在進入經濟部服務二十餘年之際,有感於遠在農村的長輩健康乏人照顧,成立真茂科技公司以遠距健康照護為主題,始終堅持開發寶貝機品牌,服務民眾的預防疾病、照護健康,成為業界的領航者。

真茂智慧醫療 國際期刊發表

真茂科技公司開發各種收集生理健康參數資料,透過智慧分析的大數據演算法,進而將民眾的健康缺點快速分析與提出改善建議,得到台大醫院、雙連安養使用証明得到降低住院天數減少健保的顯著效果發表國際期刊。並成為Intel列為2015年國際outstanding企業及2021年成為Intel MarketReady認證廠商可以運用國際資源行銷國際,2022年再度協助開發國際級燃脂效率運動設備使用在國內兩家養老院殊榮。

真茂寶貝機 得獎專利殊榮

公司成立之初就以寶貝機的品牌申請商標註冊,陸續取得發明專利15個以上,對於寶貝機產品的得到了政府單位(衛福部與經濟部)的肯定給予奬項達到20種以上;尤其得到新建案採用作為住宅智慧建築的必備選項,更協助新北、新竹、台東入選為全球智慧城市五次奬項。
公司的產品是集多種醫療器材於單一個產品,是外銷拓展非常有力的武器,已經取得國際公司BARCO及日立代理銷售歐洲及東南亞,開發出代表性的客戶,更得到外貿協會三年入選台灣精品獎參與東南亞台灣形象館的明星產品寶貝機展出。

▲真茂科技台北健康體驗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

富康活力藥局 智慧藥局強強結合

在全球智慧藥局的興起,真茂公司與富康活力藥局合作安裝肌少症評估寶貝機,引進百萬等級智能生理量測設備,發展智慧藥局示範店,並與鄰近骨科及復健科診所合作,推廣民眾智能檢測服務,提供預防失能建議,改善肌肉流失,配合富康活力藥局北中南展店,未來要將智能藥局推廣到台灣各個社區,要讓銀髮族活得久且活得健康。

▲富康活力藥局 智慧藥局展示區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