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冷凍減脂再增肌減脂,輕鬆享瘦無「腹」擔!

小鍾與琳妲和黃唯恩執行長(左)正在諮詢討論,如何在夏日展現性感的體態?

「芭比是每個女孩的童年記憶,她那恰到好處的五官比例、挺胸翹臀纖腰長腿,不僅成了女性夢寐追求的女神範,更是男性心中的完美情人。」將 「美」的追求提升至芭比般的精緻,讓人由外而內產生自信,生活變得更美好。這就是醫美診所執行長黃唯恩,當初打造診所的初衷。

黃唯恩執行長表示,現在正值春迎夏的季節,平均每5個客人當中,就有一到二個客人是因為運動或節食都瘦不下來的局部肥胖,前來諮詢療程。比起過往通常都是女性顧客諮詢居多,但近幾年來現在像小鍾一樣,注重體態的男性比例也不斷在上升,主要都是針對腰間贅肉和啤酒肚的問題來尋求改善。診所專科醫師表示,冷凍減脂之所以會如此受歡迎,主要原因是它和抽脂手術比較起來,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既安全也沒有什麼痛感,幾乎沒有恢復期,不但是雕塑曲線的絕佳選擇,更是美國音樂天后瑪麗亞凱莉、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的夏日減脂秘技。「就連我本人也很熱衷利用冷凍減脂,來維持令閨蜜稱羨的窈窕體態。」黃唯恩笑著說。

專科醫師解釋,「冷凍減脂」是利用「脂肪細胞不耐低溫」的特性,透過低溫治療探頭冷凍脂肪細胞,讓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再透過人體自然代謝,達到減少脂肪、雕塑身型的效果。過程舒適輕鬆到小鍾覺得可以帶台IPAD追劇,所以真的不用太過緊張。臨床實證可減少約 27%脂肪厚度,相當適合局部囤積脂肪的部位,例如:雙下巴、腰、腹、後背、大腿內外側…等。治療後一到三個月,治療部位將出現明顯的脂肪消減。

而人只要過了30歲之後,肌肉每年就會以1%的速度遞減。加上每增加一磅肌肉,一日便能多消耗50卡熱量。小鍾以自身的醫美經歷分享,他認為令人「肌」動的體態,除了透過冷凍減脂來做改善之外,若能搭配「增肌減脂」療程,創造肌肉的線條感,那麼將能產生1+1>2的體態效果。增肌減脂是運用高強度聚焦電磁場刺激原理,透過渦電流刺激運動神經元,由淺至深刺激強化不同層次的肌群。30分鐘療程,如同30000次仰臥起坐,可幫助/加強運動、增強肌肉密度、肌肉緊實、美化線條、改善漏尿症狀or使肌肉放鬆舒緩痛症增加關節靈活度。適應症為背部、腹部、手臂、馬甲線、大腿肌、蜜桃臀等部位。非常適合工作很忙碌、沒時間運動,或脂肪較少但有體雕需求、追求線條勝過減脂、肌肉張力不足、產後腹直肌分離瘦不下來、想改善扁垮的臀部的對象。

 
▲先冷凍減脂後搭配「增肌減脂」療程,打造 1+1>2的體態效果。

黃唯恩執行長強調,增肌與減脂相輔相成,但當脂肪過厚的情況下,建議先以減脂為主,先減少脂肪厚度,肌肉曲線才能顯現出來。而且療程做完後,日常作息、飲食也要同步控制,不然凋亡的脂肪細胞最後還是會「回頭找上門」。最重要的是務必需慎選專業診所,深信以專業建議與評估下,肯定能找回您的美麗與自信。

(文章授權提供/整形達人)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