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Together:當肉毒桿菌素遇到光電雷射

經常受邀在國際學術會議就肉毒桿菌素發表演講的黃柏翰醫師,將在2022年3月6日於高雄洲際酒店發表專題演講,主題為”Better Together:當肉毒桿菌素遇到光電雷射”

同一天接受兩種以上的美容醫學治療,在當今忙碌的社會的需求越來越高。不但恢復期更短,治療的效果也有加成的作用。因此基於這樣的需求,黃柏翰醫師在2015年提出美容醫學的分層治療的理論,提供正確結合不同美容醫學治療的理論基礎,讓醫師與求美者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取得雙贏。

合併治療的優點,例如將肉毒桿菌素與雷射、單極式電波(monopolar radiofrequency)、聚焦超音波(focused ultrasound)等合併治療,經常會產生加成的效果,治療成效也維持更久。如果醫師同日完成兩種治療,除了可以減少回診治療的次數,求美者也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產生明顯的改善,治療後的恢復期也會更形縮短。

經常受邀在國際學術會議就肉毒桿菌素發表演講的黃柏翰醫師,將在2022年3月6日於高雄洲際酒店發表專題演講,主題為”Better Together:當肉毒桿菌素遇到光電雷射”,針對各種不同光電雷射與肉毒桿菌素結合用在除皺、疤痕、酒糟性皮膚炎的成效,跟與會的醫師分享治療成果與施打注意事項。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文章授權提供/整形達人)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