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提拉" 凍晶注射劑(俗稱輕齡肉毒) 衛部菌疫輸字第001095號

Letybo保提拉輕齡肉毒作爲連續5年韓國銷量冠軍的肉毒桿菌素品牌,脫穎而出成爲首次同時獲得台灣與中國許可的韓國肉毒桿菌素品牌。其韓國原廠秀杰(Hugel, Inc)於2021年成立了台灣合資企業「HugelAesthetics Taiwan(以下稱 "台灣秀杰")」和中國法人「Hugel(Shanghai)Aesthetics」一起集中進軍中華市場。

台灣秀杰今年新推出了Letybo保提拉50Unit和200Unit,是目前在台灣少數擁有3種不同容量的肉毒桿菌素品牌,為廣大求美者與醫療機構提供更有效、更安全、更專業的選擇。

台灣秀杰也為醫美術後修護提供絕佳的專業解决方案,不久前在台灣上市了[PR]4娉爾芙舒緩集中護理套裝。它是一款2週集中護理產品,含有與肌膚内部ECM(细胞外間質Extracellular matrix)相似的獨家專利成分H.ECM™,針對各種醫美術前術後的黃金時間內為肌膚問題帶來了福音,使受到刺激變得脆弱的肌膚可維持穩定並舒緩,補充水分,並幫助肌膚調整恢復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日常護理品牌Wellage唯拉珠含有醫療等級的高純度玻尿酸膠囊與膠原蛋白精華,具有抗皺、保濕彈力的功效,且不含任何防腐劑,獲得廣泛愛美人士的安心推薦。

除此之外,台灣秀杰正在推進同是韓國市占率遙遙顉先的玻尿酸、埋線等產品的註冊,為了給廣大消費者帶來更多優質的產品而努力不懈。

2021年4月成立的台灣秀杰有關人士表示,連續5年韓國市場占有率冠軍的Letybo保提拉(輕齡肉毒)50、100、200Unit作為公司代表性產品,透過加强在台灣的學術活動,强化產品陣容(化妝品、玻尿酸、埋線等),希望在成立5年内成爲台灣市場的領導者。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文章授權提供/整形達人)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