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MMA課程公告」高階銷售技巧-人格特質分析與銷售

孫子兵法有云:知彼知己,百戰不殆。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很難,誠實面對自己很難,快速的了解他人更難,溝通不好就容易產生衝突,古話中說的【秀才遇到兵,有理講不清】,【對牛彈琴,雞同鴨講】,但是我們都知道【衝突改變不了事實,爭辯無法解決一切】,但大多數的好朋友還是產生了衝突,才想到要溝通!而溝通就是銷售的最基本要素。

現在社會人與人的接觸變少,關係變得不親密,但溝通卻越來越重要!在追求效果卻又講求效率的年代,因為時間不多,很多時候第一印象,前十句話,簡單的行為舉止就已經決定了兩人之間的關係和命運。所以一開始如果雙方看對眼,用同樣的語言說同樣的話,或許就踏出了溝通成功的第一步。

本課程計劃以將以深入淺出的方法,由生動活潑的話題帶入,在以生活周遭的例子做佐證,讓學員能在半天的時間中,學著了解自己銷售和溝通風格,再試著以敏銳的觀察力來觀察客戶的細小行為,迅速判斷對方的喜惡與決策模式。最後調整自己的銷售模式,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共創雙贏。

時間:108 年 6 月 14 日(五)13:30 至 17:30

地點:文化大學大新館 202 教室(100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 127 號)

課程大綱:

*17:20-17:30 活動問券填寫

四、講師個人簡歷

張炳文老師

學歷 

-輔仁大學 食品營養系 理學士 

-國立海洋大學 食品科學研究所 農碩士 

-中國政法大學 國際法博士班 

現任: -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Sr. Training and SFE manager 

經歷: -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訓練經理 -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代表

-科懋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代表 

-人力資源與訓練類 第十五屆傑出藥品專業經理

專長及領域

-人格特質分析與溝通技巧(Personality and Communication) 

-專業銷售技巧(Selling Skill) 

-簡報技巧(Presentation Skill) -贏的意志(Will to Win) 

郭雅娟老師 

學歷 

-長庚護專 護理系 

-銘傳大學 EMBA 

現任: -銷售技巧專案講師

經歷: -長庚醫院 臨床護理師 11 年 

-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8 年 

-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訓練經理 2 年 

-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代表 7 年 

專長及領域 

-專業銷售技巧(Selling Skill) 

-銷售經理管理技巧 

-KOL management 

五、報名截止日:2019 年 6 月 7 日 ,請至TPMMA網站報名。

六、報名費用: 每人 2500 元〈提供教材及茶點〉,TPMMA 會員 8 折($2000/人),同公司三人以上報名再 9 折 ($1800/人),非會員同公司三人以上 8 折($2000/人) 

七 、 繳費方式:

 1 . 銀行匯款:土地銀行(和平分行),帳號:045-0010-15919 戶名: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

 2. ATM轉帳 : 土地銀行(代號:005),帳號:045-0010-15919

 3. 支票繳費:支票抬頭「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寄至: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28號15樓 (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收)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