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傑出藥品中階主管(銷售類)朱嘉偉

現職

台灣安斯泰來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南區主任

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校友會會長

高雄醫學大學校友總會副秘書長

高雄市藥師公會候補理事

工作經歷

台灣安斯泰來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主任

台灣安斯泰來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資深業務專員

台灣安斯泰來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專員

賽諾菲巴斯德公司業務專員

國軍高雄總醫院藥師

社團經歷

高雄醫學大學藥學院校友會會長

高雄市藥師公會理事、監事

學歷

國防醫學院藥理研究所碩士

高雄醫學院藥學系學士

居家生活

工作是人生責任很重要的部份,然而再忙碌的工作,還是需要心靈生活的調劑。自己平時的興趣是看電影、旅遊、跟朋友聚會,短暫的休閒時光可以幫助我最佳化生活的步調,在生活中取得良好的平衡;閒暇之餘也喜歡和家人一起自助旅行,閒走漫遊之際,陪伴孩子看看不同的多元視野。此外,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會盡力邀請家人共同參與公益關懷服務,在付出中體會滿滿的小確幸。家人永遠是我最強力的支持與後盾!

人生目標

我很喜歡公司一句slogan ” Changing Tomorrow”,代表著保持開放的態度,跟隨時代的進步,讓自己朝向好還要更好的方向前進,也因為自己的成長進步,才更有能力幫助別人,讓患者可以得到好的治療,客戶可以更清楚治療的方向。自身也積極致力於公益活動的投入,因此每年都會安排公益活動、也參加各個工學會、機關團體的活動,從各種面向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期待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工作績效

公司於2015年上市的膀胱過動症新藥(mirabegron)後,本組的業績計畫從2015/4-2018/3成長了22.5倍,但是在本組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也達成並超越業績計畫至25.1倍,優於公司該產品的整體達成率,並榮獲許多獎項。 

藥業市場的環境競爭激烈,常會有價格競爭,導致產品被醫院提剔除的情況,因此進藥及保藥都相對的重要,且要挽回已被醫院剔除的產品實屬不易,需要公司整體的共同協助及努力。本組有一個比較經典的案例:屏東區醫院的案例,挽回已被剔除之產品。

傑出事蹟

榮獲台灣安斯泰來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多項獎項

2017.04-2018.03獲得公司推薦至日本研修Leadership Foundation Program。

2017.01.24第三屆STAR Team program組別第一名結業

2016.10~2017.03 主任組最佳指導及最佳貢獻獎第一名

2016.04~2016.09 主任組最佳貢獻獎

2015.10~2016.03 主任組指導TMS登錄貢獻卓越獎

2015.10~2016.03 主任組痛風產品業績競賽第二名

2015.04~2016.03 主任組最佳進藥團隊競賽第一名

2014.10~2015.03 主任組攝護腺肥大藥物進藥競賽第一名

2014.04~2014.09 主任組攝護腺肥大藥物進藥競賽第一名

高雄醫學大學藥學院校友會/藥學系校友會

協辦藥學系60周年慶祝大會,圓滿順利成功

高雄市藥師公會/行銷委員會主任委員

舉辦相關活動,讓會員獲得專業以外的知識並運用於工作中

當選感言

今年6月份收到公司長官的郵件,推薦我參加第10屆傑出藥品中階主管,當下我立即回信給公司長官同意接受此選拔,但覺得驚喜又擔憂,驚訝的是公司人才汲汲,可以被推薦是一件光榮的事,擔憂的是代表公司參加選拔,如果沒有好的結果怎麼辦呢!於是開始尋求長官及前輩的相關見解及幫助,所幸得到長官的提點,讓我順利提交初選資料,通過後初選後,接下來就是口試簡報的實戰演練了,由於我算是上台就容易緊張的人,只好再次求救,每位長官都很熱心及主動的教導及提點簡報方式,讓我可以比較定下心來準備報告。終於來到決選日,為了舒緩緊張心情,所以提早到決選地點,熟悉情況。雖然已經準備好資料、也練習過,又提早到會場了,但直到上場心裡還是很緊張,深怕表現不好,砸了公司招牌。隨著時間的流逝,該來的還是要來,就在緊湊的10鐘內報告完畢,5分鐘的提問下,完成此次的決選,也終於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無論結果如何,都已完成此次任務了,當然希望可以有好的結果。過了一段時間,收到來自協會的當選通知,心裡真的非常的開心,也跟家人分享此喜悅的心情,當選後,也是另一個責任及階段的開始,爾後會更加充實自己並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態度,持續為醫療體系盡貢獻所學、積極參與醫療相關活動、致力於利他公益之活動的付出,期能因自己的付出讓社會有點小小的改變及更美好。

不管是工作或是這段期間,首先我都要感謝我的家人陪伴著我,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於工作之上且全家一起參加公益活動,讓人生經歷更為豐富及精彩。感謝台灣安斯泰來公司的栽培及推薦,讓我可以有機會參加選拔及當選傑出藥品中階主管。另外,還必須感謝的是李謀進前總經理、陳如月前副總、郭國禎課長等人的指導及協助。

當然如果沒有重要人物寫推薦信的話,也不用參加初選,更不用說會當選了,在此感謝吳文正院長、莊耀吉理事長、黃俊雄教授、黃耀斌院長的大力推薦。最後要感謝TPMMA及業界前輩的肯定。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