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上了年紀之後,因為感受到皮膚的彈性及面容的樣貌皆不如以往,便開始砸重金在保養品上,一般市售的抗老產品使用年齡層也有逐年下降的趨勢,但保養程序沒少、買也買最頂級的,整張臉看起來依然老態無神? 這時你可能不知道,答案並非出自於保養本身,很可能是惱人的眼袋讓整張臉憔悴又無神,怎麼看都老了十歲!更值得注意的是,此情形也並非年紀大的專利,現代人熬夜多、睡眠品質差,常常手機電腦不離身,用眼過度的情形下,也使得眼袋過早出現。節目「大學生了沒」藝人夢夢,上週於淨妍醫美集團-盛夏熱襲美燦桃都記者會中,特別現身分享消除眼袋後的心得。
 
大學生夢夢 分享眼袋消除好處多
夢夢表示一直為眼袋的問題困擾許久,每次上妝都要花好多時間做眼部遮瑕,但效果卻相當有限,看起來非但沒有精神,還比實際年齡老的多,無論擦眼霜或是保養再多,仍舊無法撫平眼袋。且工作時間不定,有時熬夜錄影加上睡眠品質不佳,自己又是3C產品的重度使用者,眼睛不時看著手機或電腦螢幕,更加重眼袋的情形發生!淨妍醫美陳承謙醫師表示:「眼袋出現的年齡因人而異,繼發性的眼袋常見於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而原發性的眼袋則與家族遺傳史有關,多見於年輕男女,其主要原因為眼眶內脂肪較多而造成。

其實除了年紀增長及重力的影響之外,長時間熬夜或身體狀況不佳,都會使眼袋更加明顯!針對夢夢的情況,以手術內開的方式將眼下脂肪取出,再回填至淚溝處填平,一來消除了眼袋,二來也同時解決了淚溝的問題。此種方式的好處是恢復期短、看不到傷口及疤痕,對夢夢經常需要上鏡的工作性質來說是比較合適的。」並於桃園舉行的淨妍醫美集團-盛夏熱襲美燦桃都記者會中,夢夢也親臨現場跟大家分享此份心得並透露好心情,夢夢說現在化妝的時間不僅縮短好多,無需多花功夫針對要眼部遮瑕,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神也恢復該有的年輕,連照片都不必修圖,怎麼拍怎麼漂亮,真的是眼袋消除好處多!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