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達人結合互聯網打造醫師品牌專業力
由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鐳射亞專業委員會主辦,廣州軍區總醫院、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上海交通大學附屬第九人民醫院、北京軍區總醫院和光博士醫療美容連鎖機構共同承辦的第五屆全國鐳射美容與面部年輕化學術大會,於2015年5月8日-5月10日在上海跨國採購會展中心舉行。


 
《整形達人》總編輯 周希祥先生受邀出席演講2015年5月10號的這場“2015互聯網與醫美産業發展高峰論壇”,作為全場唯一的醫美權威紙媒經營者,也受邀演講,以一位在台灣經營專業醫美雜誌的傳統紙媒,是如何利用互聯網行銷塑造醫師專業力為演講主軸。以傳統紙媒結合互聯網的概念,分享台灣診所行銷成功案例與打造專業醫師的品牌與專業價值。


 
耗時整整一天的高峰論壇,醫美將以“新方向、新模式、新未來”為主題,探討在移動互聯網大潮下,如何利用互聯網思維為醫美機構行銷服務。大會邀請的嘉賓有台灣整形外科權威張立言醫師、新加坡全球華人醫美與健康協會劉華文會長、醫美視界田亞華等實戰專家分享各自成功經驗,同時邀請到國內著名醫美相關APP 業者CEO蒞臨,有美知網、悅美網、真優美、新氧、美黛拉、求美、醫評心聲等運營專家登臺演說。


 
會後多家媒體的會談與意見交流,大陸新氧媒體針對台灣地區如何正確選擇醫師與目前台灣流行的醫學美容提問,期望為內地眾多求美者提出更安全且正確的方向與借鏡。

文/整形達人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