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健康媒體有限公司相關網站上之資訊、內容或廣告 (以下簡稱「資料」) 只供作參考資料用途,目的是提供大眾最新及正確的專業醫學資訊,而不是嘗試提供診斷或治療。

2. 健康媒體有限公司會盡量確保網頁之「資料」與時並進、專業、正確、全面及適當,但醫學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故不能保證網頁之「資料」百份百正確無誤。健康媒體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隨時更改網頁「資料」,而不需要作任何事前通知。

3. 任何在此發表的醫學意見或網上答問並不構成診療,而瀏覽此網頁的人士,與健康媒體有限公司或個別撰寫文章的作者,並無病人與醫生的關係。

4. 瀏覽此網頁的人士,若需要對任何醫學問題,作出診斷或接受任何治療之前,應該諮詢註冊專科醫生。瀏覽此網頁的人士若因網頁的「資料」而作出自我治療及其它行動,需自己承擔一切後果。健康媒體有限公司或個別撰寫文章的作者對這些行為沒有任何法律責任。

5. 健康媒體有限公司對於任何經由、或聯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所獲得之「資料」,不聲明或保證其「資料」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6. 健康媒體有限公司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資料」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您於此接受並承認信賴任何「資料」所生之風險應自行承擔。

7. 健康媒體有限公司對於因「資料」所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責。

8. 健康媒體有限公司鼓勵您於瀏覽網際網路時自行判斷以使用本新聞組群。 本新聞組群或許會導引您至有些人認為是具攻擊性或不適當的文章。

9. 健康媒體有限公司尊重他人的任何權利 (包括智慧財產權),同時也要求我們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權利。

10. 健康媒體有限公司相關網站文章並不針對特定品牌或產品進行批評或推薦。

11. 健康媒體有限公司相關網站文章不為他人言論背書,建議您在做出任何相關決定之前,能進一步查證或詢問專家。

12. 健康媒體有限公司相關網站任何醫療知識僅作為參考,任何醫療決策請與您的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

13. 健康媒體有限公司相關網站提供醫療或商業廣告、與其他醫療或商業網站連結、或以超連結 (hyperlink) 的方式提供外部網站的文章。這並不等同於推薦或確認該等網站之安全性,使用者需自行承擔登入的風險。本站不負責該等網站的商業行為,也無法過濾外部網站的文章內容。

14. 本免責條款在法律許可下全部生效。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