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花蓮觀光醫療 簽約促兩岸健康
為發展國際觀光醫療,花蓮縣國際觀光醫療協會與生技業者共同簽署兩岸健康觀光醫療推廣計畫,期盼在雙方的合作之下,合力開拓國際間更多的觀光醫療客源,將花蓮塑造為國際觀光醫療亮點。
 
為爭取更多觀光客前來花蓮,花蓮縣國際觀光醫療協會理事長鄒永宏與生技業者執行長黃世傳代表,在縣長傅崐萁、衛生局長徐祥明、花蓮縣醫師公會黃啟嘉理事長、中醫師公會理事長張棟鑾、理想飯店、遠雄悅來飯店、立川漁場、福容飯店等業者代表共同見證下,簽定兩岸健康觀光醫療推廣計畫。
 
縣長傅崐萁指出,台灣觀光的首選是花蓮,花蓮本地獨有的優質樂活環境若結合既有完善且專業的醫療服務體系,則更加豐富花蓮的觀光內涵,必然吸引來自大陸或國際的友人前來體驗觀光醫療,得到身、心、靈的休養。
 
目前已知將有第一批500位陸客團體,來台參與七天的觀光醫療行程,傅崐萁表示,相信未來能夠帶動起更多相關複合式產業的商機,成為獨步全台的特色新興產業,觀光客來到花蓮可享受高品質的觀光與健康養生套裝服務。
 
花蓮縣是全國首創由公部門帶領、輔導旅宿及醫療業者推展觀光醫療的縣份,提供優質客製化的健檢、醫美、中醫養生及健康促進服務。該縣希望藉由這次的簽約合作,建立兩岸觀光醫療交流平台,在人才互補、技術交流的利基之上,提供相關成功經驗,吸引頂端高消費客群來花蓮享受極優質觀光醫療,為花蓮產業帶來榮景。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