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水減肥法 輕鬆當個「通樂」族!
根據統計,全台灣約有600萬人有便秘的困擾,也就是說,走在路上,每三個與你插肩而過的人中就有一人是「卡卡」族!便祕本來是老人較常出現的困擾,但隨著飲食西化,肉食主義的提升,年輕族群的腸道迅速老化,你能想像30出頭的年輕人卻有著60歲的腸道年齡?這樣的腸道年齡當然讓現代人飽受「不通」之苦。
 
蜂蜜水好處多,不只能減肥,還能暢通腸道
最近興起蜂蜜水減肥法,透過每天喝蜂蜜水達到減肥的效果,是因為喝蜂蜜水可以清理腸道宿便,讓腸道順暢,進而產生減肥的效果。養蜂經驗超過六十載的蜂巢氏吳銘昇理事長表示:純蜂蜜對胃腸蠕動相當有幫助,蜂蜜又有解熱的功能,因此能夠解決體內腎脾燥火的問題,改善因燥火而導致的便秘問題,另外也因為蜂蜜中所含的葡萄糖和果糖,容易被身體吸收成為日常生活所需之營養,且不易轉化成脂肪,成為身體的負擔,因此,可以說「常常」喝蜂蜜,「腸腸」好健康。
 
養蜂達人說:好的蜂蜜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胺基酸,這兩種元素對人體殺菌功能以及細胞活化有相當程度的助益,並可調節免疫系統,因此癌症病友也可以將蜂蜜水當作營養調節的飲品,以溫水調和放心飲用。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