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浪漫! 醫院成婚禮場地
醫院也能變成舉辦婚禮的教堂?!懷孕28週的王怡文小姐近日來疑似因忙碌婚事、過度操勞,3月26日突然因陣痛而住院,眼看籌備多時的婚禮即將在3月28日,醫師卻建議王小姐必須臥床安胎無法出院。由於婚期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昭告親友,新娘子遂靈機一動,在醫院完成終身大事!
 
帶著住院的留置針,穿上白紗,坐上輪椅,門諾醫院今日借出場地提供住院病患舉辦婚禮,第一次有人穿著白紗禮服穿梭在醫院病房中,讓人感覺新奇又溫馨。
 
婚禮由加灣教會與沙卡噹教會牧師主持,分別是新郎高銀杰與新娘王怡文從小長大的教會。王小姐說,這是神特別預備的。由於主治醫師廖基元主任建議臥床安胎,加上醫院剛好有一場地空出,因此才決定在醫院舉辦婚禮。
 
新郎高銀杰則心疼愛妻為了婚禮勞累與懷胎辛苦,在婚禮中獻上「愛的宣言」,他表示,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妻子能健康順利、寶寶能平安出生。醫院成為完成終身大事的地方,對新人來說,是一生中最難忘的特別經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