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前We-Check愛滋檢驗 可獲超商禮券
為能有效防治愛滋,疾病管制署與各地民間團體、醫療機構和衛生局合作,辦理「We-Check愛滋檢驗活動」,宣導及利用愛滋病匿名檢驗服務,民眾只要在10月底前完成愛滋篩檢,就可獲得100元超商禮券。
 
疾病管制署表示,「We-Check愛滋檢驗活動」特色為運用人際網絡擴散影響力,只要民眾具有高度自信心及自我認同感、具有說服力及影響力、贊同早期檢驗重要性理念的特質,皆可至全國127處設置We-領袖召募中心登記取得領袖編號,成為「We-領袖」。
 
疾管署指出,受「We-領袖」邀請的民眾參與We-Check愛滋篩檢,不需攜帶任何證件,可至全國423處We-Check諮詢檢驗中心,由受過訓練人員提供相關衛教諮詢後,就可以接受免費匿名愛滋檢驗。
 
網路及手機提供隱密、方便環境,可更快速的找到性行為對象,已成為尋找一夜情對象之主要工具;疾管署為鼓勵「We-領袖」呼朋引伴參加「We-Check愛滋檢驗活動」,只要每推薦一位完成篩檢,領袖就可累計點數,對於績效卓越的領袖,疾管署將另提供獎勵。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