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最想瘦小腹 雷射熱能體雕成新寵
年假吃喝玩翻天,年後迅速胖一圈!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寫照;以致甩油減肉,恢復年前的身材,已成為年後熱門交流討論的話題之一。最近又因正處冬春交替時節,許多人在脫去厚重外套後,更是開始自覺有緊急減重的必要性。
 
年後體重直直上 43.06%民眾最想瘦小腹
根據一項網路票選「你最想瘦部位」調查結果顯示,近四百五十位民眾中,以腹部得票率最高,達43.06%,領先5%得票率的蝴蝶袖有8倍之多。曲線雕塑專家李芸霏醫師表示,腹部向來是多數人脂肪容易囤積的部位之一,尤其多數人生活型態皆久坐且少動,極易造成脂肪局部屯積;加上百年婚潮,許多人趕在這兩年當上龍媽媽,產後腹肌鬆弛與脂肪囤積、都成為難以忽視的問題。
 
瘦身新寵雷射熱能 懶人體雕讓你做回小腰姬
李芸霏醫師指出,隨著醫療科技發達,比起過去傳統抽脂手術以大導管侵入皮下組織來回抽吸脂肪,不易控制的吸力能量,導致術後所造成的皮膚凹凸不平與傷害等副作用機率大;最近在臨床上碰到許多年後因為大魚大肉吃太多,身材體態變形的人來求助,很多時候都會第一時間選擇不用流血、流汗的無侵入體雕課程,藉由雷射光穿透肌膚組織,以熱能來幫助局部的固體脂肪溶解。
 
李芸霏醫師說,且由於新型的機種還可利用LED光線、真空吸引技術,搭配手技按摩,幫助脂肪液化及自然代謝,在安全、舒適的前提下達到幫助瘦身體雕的目的。尤其針對許多人在意的腹部、腿部、腰部等易胖又難瘦的部位,只要配合合適的療程和良好的生活習慣搭配下,往往有著很高的術後滿意度。
 
正常作息、飲食是關鍵,發胖魔咒立即破
身為曲線雕塑專家的李芸霏醫師提醒,醫美瘦身療程雖然標榜快速又輕鬆,但平時也需有良好的日常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才是維持體型與健康的最重要關鍵。因此,儘管已定期接受醫美無侵入體雕課程,但在療程後,依然要搭配適量的全身性有氧運動、正常作息及飲食調理,如此一來,不僅不怕年節、換季發胖魔咒,更可望擁有健康的身體。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