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長期肩膀疼痛竟是「兒時記憶」惹禍! 尼爾森醫師揭開情緒密碼

情緒密碼進入醫院體系舉行研討會創下世界首例。

情緒密碼發明家尼爾森醫師(Dr. Bradley Nelson)受邀到屏東基督教醫院出席研討會,揭開身心靈平衡的情緒密碼,吸引許多醫護人員前來聆聽。尼爾森醫師現場輔導醫護人員,與自己的潛意識溝通,釋放受困情緒,來舒緩生理或心理不適,結果,效果即時而顯著,使得整場研討會驚奇連連。

透過情緒治療 背痛毛病緩解 

一位長期有肩膀疼痛問題的護理師,在尼爾森醫師引導下,找出她負面情緒的源頭,來自於兒時「背叛」的記憶,經過醫師協助釋放負面情緒之後,這位護理師的肩痛竟然立刻減輕。醫護人員則有背痛的毛病,經協助釋放受困情緒之後,也立刻感覺到疼痛不適感獲得減輕。兩位接受協助的護理人員,覺得很不可思議,台下聽眾也感到嘖嘖稱奇、驚呼聲不斷。

翻譯「情緒密碼」 新預防醫學法

屏東基督教醫院吳榮州院長特別感謝史多利文創、力麗觀光共同邀請尼爾森醫師來台,力促這次活動。除了主辦單位和醫護人員參與研討會,也有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從台北搭車到屏東,就是想見尼爾森醫生一面!就連翻譯「情緒密碼」的譯者,原本和尼爾森醫師失聯多年,因為看到新聞特別南下來到現場,與尼爾森醫師相認,上演一段溫馨插曲。

對於屏東基督教醫院首創先例舉辦情緒密碼研討會,尼爾森醫師表示高度讚賞:「謝謝吳院長願意深入了解這項非常新的預防醫學方法,這是非常難得的事情,這也是全世界第一個開啟情緒密碼大門的醫院,我真的非常的感謝!」雙方也互許承諾未來將深化合作,這場研討會不僅為與會者提供了一個學習與體驗的機會,在整合傳統醫學與預防醫學、治療方法方面邁出重要的一步。尼爾森醫師首度訪台,為台灣醫療界帶來了全新的視野與啟發。

情緒密碼發明家尼爾森醫師受邀到屏東基督教醫院出席研討會,揭開身心靈平衡的情緒密碼,吸引許多醫護人員前來聆聽。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